華語情報 人物專訪

艾薇竟猜不出恩師蕭敬騰的歌?超萌真實反應笑翻眾人!

艾薇竟猜不出恩師蕭敬騰的歌?超萌真實反應笑翻眾人!
艾薇竟猜不出恩師蕭敬騰的歌?超萌真實反應笑翻眾人! 追蹤

2021-04-16

蕭敬騰同門師妹艾薇日前來到MTV《我愛偶像》作客,除了和觀眾分享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奪冠後圓夢出道的心情外,更獻唱了去年推出的出道單曲〈失重前的幸福〉超完美的轉音讓在場所有人都讚嘆不已,不愧是最狂新人艾薇啊!

MTV我愛偶像 艾薇 專訪 2

在專訪當中個性開朗活潑的艾薇,也親自教主持人木木跳自己的全新單曲〈甘蔗掰掰〉!極具中毒性的旋律搭配上簡單好記的動作,讓人忍不住也想一起跳起來呢!而在〈甘蔗掰掰〉這首歌當中,艾薇也首次挑戰演唱RAP,為了完美詮釋RAP段落,艾薇也做足功課每天都瘋狂練習,提到練習歌詞的咬字有難度,其中一句歌詞更超像在罵髒話,讓主持人木木聽到也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MTV我愛偶像 艾薇 專訪 3
而在遊戲環節「猜歌PK賽」中,要猜出影片中的工作人員所演唱的歌曲名稱,在遊戲過程中艾薇玩到超崩潰狂喊「我今天的腦已經用完了,謝謝大家,可以先收工囉」!而其中一題是艾薇恩師「蕭敬騰」的歌曲,沒想到竟讓木木搶先一步猜出歌名,讓艾薇著急的直接起立對鏡頭大喊「蕭敬騰老師我錯了」超真實的反應讓眾人全笑翻。

MTV我愛偶像 艾薇 專訪 4

節目的最後艾薇也對一直以來支持她的薇糖們真心告白:「謝謝你們的等待,相信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失望,一定要好好期待!」。

我愛偶像【MUSIC UP】艾薇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qVg-tMvtloc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