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順口 萌揮「喵喵拳」讓粉絲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韓星專訪】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順口 萌揮「喵喵拳」讓粉絲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韓星專訪】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順口 萌揮「喵喵拳」讓粉絲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追蹤

2021-04-23

《我愛偶像》最獨家的韓星專訪又來囉!這次為大家送上的專訪就是在上個月15日(3/15)帶著首張單曲專輯《SET》回歸的WOODZ曹承衍!

曹承衍在專訪中親自向觀眾朋友介紹了自己的新專輯《SET》,也特別提到專輯中的三首歌曲都是有關連性的,希望粉絲們可以透過歌詞來挖掘其中的小巧思!除此之外,曹承衍也當場跳了一段主打歌《FEEL LIKE》的重點舞蹈,簡單好記的動作搭配上曹承衍超動人的清唱,讓人直接融化了呢。

Still0423_00008

而曹承衍在上一次專訪中成功挑戰了中文繞口令,這一次《我愛偶像》更特別準備了難度升級版來考考曹承衍,最後曹承衍也不負重望的用超標準的中文順利完成挑戰,讓所有人都大讚不愧是語言小天才「曹老師」!曹承衍也提到最近和Got7的有謙一起學英文,並向觀眾朋友們傳授學習外語的小秘訣,就是要多交外國朋友,和常常使用外語。曹承衍也在專訪中透露「已經開始在寫新歌」以及今年還有很多未公開的計畫,讓粉絲都超期待!

 Still0423_00007

專訪最後的BONUS題,被問到「聽說人不能同時閉右眼戳左臉頰,你可以挑戰看看嗎?」曹承衍立刻搖頭拒絕回答,並自信滿滿的說「我不會被騙的」!不過最後依然加碼萌喊「老婆」和表演超可愛的「喵喵拳」回饋粉絲。在專訪最後曹承衍也不忘告白粉絲:「謝謝MOODZ們成為我的力量,一定要保持健康並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Still0423_00009

我愛偶像【WOODZ曹承衍專訪】這裡看>>https://youtu.be/afGLd2J1Qac

想看更多【韓星專訪】精彩內容,敬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