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人物專訪

最狂新人艾薇主持處女秀!訪問資深前輩趙傳 兩人互動火花讓人超期待!

最狂新人艾薇主持處女秀!訪問資深前輩趙傳 兩人互動火花讓人超期待!
最狂新人艾薇主持處女秀!訪問資深前輩趙傳 兩人互動火花讓人超期待! 追蹤

2021-04-29

抒情搖滾之祖「趙傳」來到《我愛偶像》分享新專輯《老不休》啦!而這一次也邀請到最狂新人「艾薇」來擔任特別MC,老練的大前輩,遇上青澀的新生代,究竟兩人會碰觸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粉絲們都超期待!

在節目中,出道33年的大前輩趙傳,不僅親自介紹了近期剛推出的第14張新專輯「老不休」外,也毫不吝嗇地和觀眾分享自己獨門的練唱小秘訣,被問到要怎麼保持對「玩音樂」的熱忱,趙傳分享就是要「對事情永遠保有新鮮感,並真正去喜歡它」超忠肯的建議也讓艾薇直呼「受益良多」不愧是資深的大前輩呢!

2

在專訪中,被問到在製作專輯時,如果和製作團隊意見不合的時候會怎麼處理,趙傳也開玩笑的表示,會回他們「不然你來唱!」讓艾薇嚇到目瞪口呆,更表示以後要學以致用,並和工作人員要了這段影片存檔,以備不時之需,超搞笑的互動讓所有人都笑翻。而在節目中,艾薇更化身小迷妹,許願趙傳前輩演唱經典串燒,人超好的趙傳也一口答應並現場清唱了〈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等多首經典作品,讓所有人都像是走進了時光隧道般,而趙傳最後也演唱了最新推出的新歌〈老不休〉超好聽的嗓音,讓在場所以人都聽得好滿足,也一圓了艾薇的夢想。

3

節目的最後,趙傳也向多年來一直支持著他的粉絲們告白「謝謝你們這33年來的陪伴,多虧了大家我才能繼續做音樂,7/31《人生大夢演唱會》希望能見到大家。」

 

我愛偶像【趙傳專訪】將在4/30()晚上八點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播出!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