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人物專訪

婁峻碩挑戰主持 親訪「CHING G SQUAD」角色切換超崩潰 直呼「太難了!」

婁峻碩挑戰主持 親訪「CHING G SQUAD」角色切換超崩潰 直呼「太難了!」
婁峻碩挑戰主持 親訪「CHING G SQUAD」角色切換超崩潰 直呼「太難了!」 追蹤

2021-05-14

這一次《我愛偶像》專訪的對象,就是臺灣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的3位成員婁峻碩SHOU、RĒD°芮德、ChrisFlow唐仲彣!專訪一開始他們就帶來出道作品〈COCONUT TREE〉成員們超有特色的嗓音搭配抓耳的旋律,讓現場瞬間變身小型演唱會!

這次的專訪,特別邀請婁峻碩來親自擔任這次的主持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不過也因為如此,在訪問的過程中婁峻碩必須要在「主持人」、「CHING G SQUAD的婁峻碩」、「五堅情的婁峻碩」三個角色中不斷做切換,讓婁峻碩崩潰的直呼:「太難了!」

1

而在「爆料大會」環節中,被問到誰最有偶像包袱,芮德激動的說:「婁峻碩以前不管怎麼樣都不肯上台跳舞,結果現在居然是唱跳歌手!」成員間彼此互虧,更看出CHING G SQUAD他們的好交情。而在「Google小姐猜歌大賽」遊戲中,播到婁峻碩自己的歌曲〈IDOL RAPPER〉時,婁峻碩本人秒搶答,芮德則在一旁補槍表示「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歌」氣的婁峻碩直呼「尊重一點啦」走心的反應讓全場笑翻,而在團體中負責寫詞的ChrisFlow唐仲彣,不斷的秒答題更讓所有人都大讚真的超厲害!

最後的粉絲福利時間《我愛偶像》特別為三個成員準備了不同的BONUS題,婁峻碩超配合的閉左眼戳右臉頰,芮德的可愛迅猛龍版兔子POSE,ChrisFlow唐仲彣則是對鏡頭甜喊老婆,三位成員超萌的表情和反應,粉絲們都必須收藏啊!

我愛偶像【MUSIC UP】CHING G SQUAD專訪這裡看>>https://youtu.be/ysOhNE5HC2g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