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艾薇兒即將回歸!第七張專輯預告照釋出

艾薇兒即將回歸!第七張專輯預告照釋出
艾薇兒即將回歸!第七張專輯預告照釋出 追蹤

2021-06-09

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回歸之期不遠了!艾薇兒於6月8日通過官網,公開了未公開的圖片,上面寫著 “專輯即將推出”的消息。

E3TZqgSWQAM-KAr

事實上,年初時艾薇兒就釋出了與美國饒舌歌手 MOD SUN 合作的單曲《Flames》,回歸了以前的搖滾曲風。並且透露當時一直待在錄音室趕工製作新專輯,另外還曝光了新專輯風格是偏向流行龐克與搖滾,”彩虹”會是這張專輯的代表色。

Avril-Lavigne-2021-pigtails-wide

而目前已知新專輯合作對象有 DJ Marshmello 以及 Machine Gun Kelly,並且已經公開了兩首歌曲名稱:“Cannoball”和“Love Sux”,這兩首作品的部分歌詞也已公開。這些歌將成為她第七張專輯的一部分,在搭上曝光的宣傳照,讓粉絲們都大呼期待她趕快推出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