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N.Flying攜首張全製作專輯回歸 現場清唱〈王妃〉〈想見你x3〉李承協喊話想和蕭敬騰合作!

【韓星專訪】N.Flying攜首張全製作專輯回歸 現場清唱〈王妃〉〈想見你x3〉李承協喊話想和蕭敬騰合作!
【韓星專訪】N.Flying攜首張全製作專輯回歸 現場清唱〈王妃〉〈想見你x3〉李承協喊話想和蕭敬騰合作! 追蹤

2021-06-25

大家期待已久的N.Flying帶著首張正規專輯《Man on the Moon》來到《MTV我愛偶像》啦!第一張專輯誠意滿滿,除了豐富的曲目外還帶來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讓團員們直呼:「創造力大大的提升呀!」而主打歌〈Moonshot〉詮釋了將負面感受化為動力飛向天際,是一首完全專屬於N.Flying風格的歌曲。

訪問到準備專輯的小花絮,隊長李承協提到這張專輯他們嘗試了從頭到尾親自製作,每首歌曲都代表成員們各自的想法,由忙內東成製作的〈Blue Scene〉也是他最喜歡的歌曲,他還偷偷透漏:「演奏起來非常困難呀!」,而團員們也一致認為這次回歸的造型東成展現出獨特的性感面貌,哥哥們都覺得忙內變得更成熟啦!

承協和會勝先前上傳的中文翻唱獲得原唱大大的讚賞,他們也分別在訪問中獨家演唱了蕭敬騰〈王妃〉及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超強的爆發力和溫暖聲線實在太享受啦!承協也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跟蕭敬騰合作,而提到接下來的新目標,吉他手車勳希望可以繼續精進演技、 鼓手金宰鉉則想參加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也希望今年有機會和團員們一起去登山。

2

訪問的最後N.Flying也暖心的對台灣的N.Fia喊話:「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還有74年要一起度過呢!」想看更多可愛、帥氣、搞笑的N.FLYING絕對不能錯過《MTV我愛偶像》的訪問!

我愛偶像【N.Flying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OXMjPcUmHNQ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