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韓勝宇入伍前與粉絲約定再相見 獨家錄製晚安鈴聲 超磁性嗓音融化粉絲!

【韓星專訪】韓勝宇入伍前與粉絲約定再相見 獨家錄製晚安鈴聲 超磁性嗓音融化粉絲!
【韓星專訪】韓勝宇入伍前與粉絲約定再相見 獨家錄製晚安鈴聲 超磁性嗓音融化粉絲! 追蹤

2021-07-02

《MTV我愛偶像》這次獨家訪問到男團VICTON成員韓勝宇啦!即將於7月底入伍的他帶著個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de》回歸,也是他人生中最印象深刻的專輯呢!主打歌〈See you again〉唱腔與口氣都別具巧思,歌詞則直率地訴說希望能夠盡快跟大家再次相見的心情。

提到籌備專輯的花絮,他靦腆的說:「每一刻都像是新的體驗」,這次新專輯邀請了女歌手Suran一起合作,除了完整度大大提升外,也是一張能感受到韓勝宇成長的全新SOLO專輯。而在製作過程中VICTON團員有沒有印象深刻的應援呢?勝宇回答自己經常和韓勢討論與分享彼此的作品,一起做音樂的兩人互相學習與進步!

上一張迷你專輯《Fame》韓勝宇的腹肌及好身材得到粉絲大力讚賞,問到平時的維持方法,他則老實地說:「最近沒能好好健身」,隨後坦承自己最常在重要時刻的惡補運動維持身材,直率地回答實在太可愛啦!

《MTV我愛偶像》在專訪中獨家為ALICE們爭取福利,除了送上韓勝宇超萌表情包外,也特別錄製了超磁性嗓音的晚安鈴聲,陪伴ALICE們度過每一個等待勝宇的夜晚,相信下次見面的時間很快會再到來!

 

36.7Village Photos

我愛偶像【韓勝宇 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jBUm5jX6wUk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