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D1CE老么WOO JIN YOUNG放送松鼠表情包、錄製加油鈴聲 SOLO出道曝:「有時候會孤單」

【韓星專訪】D1CE老么WOO JIN YOUNG放送松鼠表情包、錄製加油鈴聲 SOLO出道曝:「有時候會孤單」
【韓星專訪】D1CE老么WOO JIN YOUNG放送松鼠表情包、錄製加油鈴聲 SOLO出道曝:「有時候會孤單」 追蹤

2021-07-08

男團D1CE的老么WOO JIN YOUNG禹真榮帶著個人的首張SOLO專輯《3-2=A》來到《MTV我愛偶像》啦!這次發行的迷你專輯除了展現他多樣化的面貌,主打歌〈Happy Birthday〉以「重生」的概念為出發點創作,同時也象徵著他演藝路上的「重生」,今年SOLO出道時期剛好碰上他的生日,這張專輯就像是他的生日禮物一般意義特別重大。

禹真榮-01-01

圖片由:Sony Music提供

參與了整張專輯創作的WOO JIN YOUNG,在《3-2=A》最推薦第五首〈Early Evening〉,是他特別喜歡的曲風,歌詞則會讓大家聽著聽著內心變得更加柔軟。談到SOLO出道後心境上的變化,他提到:「獨自跑行程時會有些孤單」不過也特別感謝D1CE團員們的大力支持與照顧,身為老么的他總是能自在地跟哥哥們撒嬌,完全可以感受在團體中倍受寵愛的WOO JIN YOUNG呀!

在快問快答的環節中問到最近有沒有入迷的電視劇,他提到很多人推薦《我的大叔》,希望忙完能有時間追劇,除此之外專訪中也獨家放送超萌松鼠表情包,並為Don1y錄製的專屬加油鈴聲,相信聽完後絕對能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呀!

禹真榮-02-01-01

圖片由:Sony Music提供

訪問的最後WOO JIN YOUNG希望今年能寫更多好音樂送給大家,感性地感謝Don1y們的喜愛與支持,未來會一直帶著大家的力量繼續努力。

我愛偶像【WOO JIN YOUNG 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AnN3xB5y3sU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