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人物專訪

【獨家專訪】新世代女團HUR強勢席捲華語樂壇 團員自曝不為人知糗事「反差萌」超圈粉!

【獨家專訪】新世代女團HUR強勢席捲華語樂壇 團員自曝不為人知糗事「反差萌」超圈粉!
【獨家專訪】新世代女團HUR強勢席捲華語樂壇 團員自曝不為人知糗事「反差萌」超圈粉! 追蹤

2021-07-15

這次《MTV我愛偶像》獨家專訪到新世代潛力十足的女團HUR!集結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第二名「風暴黑桃」的六位人氣選手打造的全新女團,首支單曲《Pain killier》風格強烈,歌唱與舞蹈極具爆發力,MV上線一個月隨即突破百萬觀看,粉絲看完紛紛直呼:「實在太有質感啦!」一起跟著《MTV我愛偶像》入坑HUR吧!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5 190940

在訪問的快問快答的環節中提到團員們的糗事,隊長利善榛爆料自己曾在節目中跳地板動作不料滑倒收場,連穎則是常常在睡覺時講夢話,在宿舍時曾嚇到大家,來自內蒙古的巴倫月無奈地分享自己發不出「V」的音常逗樂團員,饒舌擔當C.Holly曾在表演中被麥克風重擊牙齒,當下雖痛但還是盡力完成演出,實在是太敬業啦!裴頡則提到自己身上有一個刺壞的刺青,大家都以為是被紅筆畫到,全場笑翻!

HUR團員們也在專訪中透露,目前全新單曲正在製作當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也已經籌備許久啦,不過因為是在疫情之下誕生的女團,從出道至今還沒有太多機會能和THUNDER們見面,她們笑稱與粉絲是「網友」關係,不過也顯得每一次的見面更加珍貴,希望疫情緩和後能夠展開巡演活動,團員們都非常期待能夠帶著新專輯盡快與THUNDER們見面啦! 

我愛偶像【HUR 專訪】這裡看>>https://youtu.be/LxIPdx_DKoc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