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飛兒樂團接歌挑戰韓睿竟打趴阿沁、建寧老師!? 獨家首秀超俏皮舞蹈可愛爆棚現場驚呼連連!

F.I.R.飛兒樂團接歌挑戰韓睿竟打趴阿沁、建寧老師!? 獨家首秀超俏皮舞蹈可愛爆棚現場驚呼連連!
F.I.R.飛兒樂團接歌挑戰韓睿竟打趴阿沁、建寧老師!? 獨家首秀超俏皮舞蹈可愛爆棚現場驚呼連連! 追蹤

2021-07-23

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睽違兩年帶著第九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來到《MTV我愛偶像》啦!《鑽石之心》從國風、民謠舞曲抒情到搖滾曲風多元,以「鑽石」象徵F.I.R.的堅忍不拔同時鼓勵正在為疫情抗戰的人們,經歷過磨難後能夠淬鍊更堅強的人生。首播主打歌〈錦繡夢〉結合搖滾與中國傳統樂器打造創新風格,從歌曲中就能感受他們在全新大碟中的突破!

MTV我愛偶像F.I.R.飛兒樂團02

 

「金曲寶庫」阿沁和建寧老師的創作曲風百變,身為主唱的韓睿必須快速適應與揣摩各種唱腔及風格,她在專訪中提到專輯中最難唱的歌曲是與阿沁合唱的情歌〈愛在蔓延時〉,因為自己戀愛經驗不多,沒有真實能夠投射感情的對象,只能憑空想像,因此在詮釋歌曲時增加了許多難度,讓韓睿錄音時相當崩潰。此次F.I.R.邀請到人氣女團「SNH48_7SENSES」合作,韓睿在MV中首秀舞蹈,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稱讚連連,而在專訪中她即興秀了幾段舞蹈手勢,俏皮可愛的舞蹈再配上優美聲線,一旁的老師們也都讚譽有加呀!

訪問中提到未來想合作的對象,建寧老師想和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合作,阿沁希望能有機會跟自己國中時期的男神劉德華合作交流,韓睿則是迷妹心噴發的回答畢生偶像「陳奕迅」,真性情的她一提到陳奕迅眼神瞬間發亮,笑說有機會合作的話晚上會睡不著覺,每天瘋狂跳舞,完全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迷妹魂呀!

這次《MTV我愛偶像》節目中也設計了小遊戲讓F.I.R.挑戰啦,在接歌環節中韓睿展現超強唱功和臨場反應直接完勝阿沁和建寧老師,「人體點唱機」讓一旁的老師們都甘拜下風呀!想聽更多韓睿的美聲?了解更多不一樣的飛兒樂團嗎?請一定要密切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哦!

 

我愛偶像【F.I.R.飛兒樂團 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FJ03E5UWJaw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