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國專訪】ASTRO回歸將挑戰舞台濕身秀大玩水槍戰?最想念台灣的「大腸麵線」和「西瓜汁」!

【韓國專訪】ASTRO回歸將挑戰舞台濕身秀大玩水槍戰?最想念台灣的「大腸麵線」和「西瓜汁」!
【韓國專訪】ASTRO回歸將挑戰舞台濕身秀大玩水槍戰?最想念台灣的「大腸麵線」和「西瓜汁」! 追蹤

2021-08-07

韓國男團ASTRO帶著迷你八輯《SWITCH ON》來到《MTV我愛偶像》啦!曲風輕快帶點DISCO風格的主打歌〈After Midnight〉由成員們參與詞曲創作,傳達和喜歡的人們膩在一起的氛圍,MV一上架就刷新紀錄突破千萬觀看次數,ASTRO這次的回歸不管是造型或是音樂的突破都讓AROHA們太驚喜啦!

在專訪中團員們各自推薦了迷你八輯裡最愛的收錄曲,ROCKY最喜歡〈Don’t Worry〉,歌詞含意傳達出ASTRO堅定的友情、一路互相扶持的情感,是一首可以帶給大家力量的歌曲;文彬和車銀優則一致推薦〈Waterfall〉,團員們對這首歌的現場演出充滿想像,在舞台上噴水槍、讓水從頭上淋下做為開場、製造夏日清涼氛圍等等, 六個大男生在訪問中模擬各式各樣的「濕身」場景,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推薦這首夏日「瀑布」呀!

許久沒來台灣的ASTRO也在專訪中提到如果疫情好轉,希望能趕快再舉行公演和台灣的AROHA們面對面互動、舉辦運動會玩躲避球、依照每個地方的特色打造專屬的演出等等,而提到台灣美食,MJ非常想念大腸麵線,ROCKY則是想要吃很多的水果和喝西瓜汁,期待ASTRO們來到台灣和粉絲們再作愛的告白呀!更多專訪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

我愛偶像【ASTRO】這裡看>> https://youtu.be/eP-QhKTxghA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