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MTV金曲榜】大嘻哈時代為嘻哈圈殺出一條血路;疫情之下,跟著青鳥俯瞰世界

【MTV金曲榜】大嘻哈時代為嘻哈圈殺出一條血路;疫情之下,跟著青鳥俯瞰世界
【MTV金曲榜】大嘻哈時代為嘻哈圈殺出一條血路;疫情之下,跟著青鳥俯瞰世界 追蹤

2021-08-10

 (8/6 - 8/12) 知名YOUTUBER美麗本人近期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集所演唱的《李包比自傳》,打進了我們的金曲榜,幽默風趣的歌詞,搭上美麗本人詼諧的肢體與表情,讓整首歌增加許多笑點,不僅是介紹自己的饒舌歌曲,更殺出嘻哈圈的另一條血路。

1

美麗本人 feat. 簡道生《李包比自傳》

本週金曲榜除了美麗本人的饒舌歌曲,另一首饒舌歌曲是來自CHING G SQUAD的ChrisFlow唐仲彣的《Only Me》,訴說著不想被規則拘束,只想做自己的音樂。值得一提的是,這次MV的拍攝是『唐爸』與『唐媽』合力完成,可以說是唐家代表作。

2

CHRISFLOW唐仲彣 《ONLY ME》

本週又有一首獻給醫護人員的歌曲,是來自蔡健雅的《Bluebirds》,無論是在編曲還是MV都誠意滿滿,用青鳥的角度俯瞰疫情之下的生活模式,記錄空姐、外送員和醫護人員,流著淚與汗;音樂則是使用曼陀林和陶笛,這樣的編曲聽起來,似乎鳥真的存在著,令人感動。

3

蔡健雅 Tanya Chua 《Bluebirds》

想知道最新的華語金曲排名,每週五下午五點請鎖定MTV娛樂台【MTV金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