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人物專訪

【北影專訪】楊祐寧挑戰多重人格自認王淨最難演!想到女兒結婚竟當場大崩潰!?

【北影專訪】楊祐寧挑戰多重人格自認王淨最難演!想到女兒結婚竟當場大崩潰!?
【北影專訪】楊祐寧挑戰多重人格自認王淨最難演!想到女兒結婚竟當場大崩潰!? 追蹤

2021-09-03

《MTV我愛偶像》的北影特輯來到第三集啦,這次我們邀請到憑藉電影《複身犯》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楊祐寧!不久前宣佈成家的他,今年將帶著婚戒亮相,也希望延續「娶某前生子後」的運氣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的獎項。在電影中飾演多重人格飆演技的他,自認演起來最有感覺的是陳以文的角色,讓他有種真的被附身的感覺,而相對與他年齡、個性相差甚大的王淨則是他認為最難詮釋的角色。

在北影特輯「煩惱解憂室」單元中,楊祐寧也為粉絲們解決了許多疑難雜症,粉絲問到在眾多身分中最喜歡的是?他出乎大家意料的回答想當一名歌手,但礙於能力當演員更適合他,他隨後也補充:「對表演者來說每一個身分都是一種演出。」剛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自豪非常會抱小孩,等女兒長大之後想帶她到處去冒險,但無法接受要面對跟女兒跳婚禮的第一支舞,說完瞬間陷入悲傷的他,笑翻現場工作人員,大家頻頻直呼:「真的想太遠啦!」而問到疫情期間如何度過的,他回答:「疫情期間開始實施了大胖子計畫」,完全放飛自我達到人生體重的巔峰,直白的回答也讓大家看見楊祐寧的真性情呀!

 

更多精彩的專訪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我愛偶像【北影特輯#楊祐寧】這裡看>>https://youtu.be/wAH2d85vFeY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