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影劇娛樂

《Ghost Doctor》明日揭曉精彩大結局!天王 Rain 自爆想附身在「他」身上?!

《Ghost Doctor》明日揭曉精彩大結局!天王 Rain 自爆想附身在「他」身上?!
《Ghost Doctor》明日揭曉精彩大結局!天王 Rain 自爆想附身在「他」身上?! 追蹤

2022-02-21

friDay影音春節冠軍韓劇《Ghost Doctor》溫馨感人又爆笑,劇情邁入最高潮揭曉大結局!四位超高顏值主演跨海受訪親切問候台灣觀眾,韓流天王鄭智薰搞笑無極限,自爆最想附身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身上?!身旁三位搭檔都能歌擅舞還會演戲,金汎也盼能站上舞台嘗試跳舞。Uie透露練習生時間夢想成為碧昂絲,孫娜恩擁有超猛醫師好友驚呆眾人。

主演專訪截圖_03

(圖:friDay影音 提供)

由高顏值神仙組合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主演的奇幻醫療劇《Ghost Doctor》,劇情溫馨感人又爆笑因而大獲好評,劇中主要角色們的過往因緣紛紛明朗化,鄭智薰「靈肉分離」的狀態即將結束,金汎、Uie最後究竟能否將其救回,已是粉絲們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friDay影音今日也特別公開了四位主演跨海受訪,並向台灣粉絲問候的珍貴畫面。當被問到「如果可以靈魂附身,最想附身到誰身上」時,鄭智薰率先表示自己最想附身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身上,理由是:「因為我對汽車很有興趣,想看看他們的系統」,機智的他怕有廣告嫌疑,不忘搞笑補充道:「不過我沒有特別想買的車,但想去看看汽車工廠,偷一點技術...」,幽默又機靈的反應立即引起現場一片笑聲。金汎隨後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想進到麥可傑克森的身體裡,因為我跟在座其他三位演員不同,沒什麼站上舞台的經驗,所以想附身到他身上嘗試看看跳舞」,展現出挑戰新領域的企圖心。同是偶像女團出身的Uie、孫娜恩則不約而同地表示想附身到碧昂絲身上,Uie透露這是她們在當練習生時期的夢想,孫娜恩則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憧憬碧昂絲。而當孫在苦惱是否該換個答案時,鄭智薰立即向她喊話:「妳們就一起進去啊,又不是一個進去了,其他人就進不去了」,體貼照顧到後輩的同時還補充說道:「我可以改答案嗎?我想進到金汎的身體裡」並且不打算多做解釋,最後才說:「我想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讓金汎立即從一臉問號轉為爆笑。

EP.12劇照_鄭智薰、Uie

(圖:friDay影音 提供)

接著被問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鄭智薰除了稱讚三人的外貌之外,還具體說出跟三人個別對戲的感想,讚金汎是「他會接我的哏又丟回來耶」、Uie是「演戲時專注力非常出色的演員」、孫娜恩是「很新鮮,而且她演得很好」。金汎則表示對鄭的印象是「他在拍戲時能夠將沈重、悲傷的感情表現得非常到位,要搞笑的時候也都演得非常搞笑,我在他身旁親自接觸感受後就深刻領悟到他為何是這麼全能」,並說看到了兩位女演員「努力認真的一面」。Uie首先稱讚娜恩的外貌,隨後透露自己原本就是鄭的粉絲,「實際見到他時我非常悸動、緊張」,對金汎的第一印象則是「長得非常帥,臉又很小」。孫娜恩表示現在覺得鄭像個「熟識的鄰家大哥」,金汎是「擁有很多優點的演員」,對Uie則感覺「是個很隨和又可靠的姐姐」。鄭智薰眼看眾人都是嘴甜到不行互講好話,忍不住最後又補了一句:「我們現在把攝影機關掉來說真心話吧」,再度讓現場眾人笑翻。

EP.11劇照_金汎

(圖:friDay影音 提供)

除此之外,鄭智薰還透露了這次因拍戲行程非常緊湊未能獻唱OST,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孫娜恩則透露自己在為本劇做準備時,由於好友中有人是真實的「急診室實習醫師」,因而向對方請教了許多,娜恩回答的同時也讓眾人臉上露出了驚訝的神情,看來大家事前都不知道原來她有這樣的人脈。friDay影音獨家冠軍韓劇《Ghost Doctor》現正熱播中,週二、三揭曉精彩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