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備受矚目的超人氣MC群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備受矚目的超人氣MC群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備受矚目的超人氣MC群 追蹤

2022-02-18

韓國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2/19起即將在台灣MTV娛樂台播出,由超人氣限定女團 Kep1er 的C位金采炫、ATEEZ的門面呂尚以及從 X1到現在CRAVITY的珉熙擔任MC,以下就為各位粉絲們細數本次三位令人期待的MC吧!

超強新人金采炫,人氣限定女團 Kep1er的 C位

金采炫是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超人氣限定女團 Kep1er當中的C位。

而Kep1er初次直播觀眾數就超過37萬人,讓人更加期待她們的出道,Kep1er正式出道時間為2022年1月3日,並於當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全專音源及主打歌〈WA DA DA〉MV。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首週即熱銷逾20萬張,在歷代女團出道專輯的初期銷售中當屬優秀紀錄,因此獲得HANTEO銷量榜頒發銀獎認證牌。

以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得票數第一名出道的金采炫,過去曾在SM娛樂擔任練習生多年,舞台實力有目共睹。在選秀節目第一集中,金采炫表演了女團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nba,從一開始就展現了出色唱功和穩定舞蹈的金采炫,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金采炫的聲音帶有一種磁性,能夠將歌曲溫暖的呈現,因此許多人都很看好金采炫未來在Kep1er及《The Show》當中的表現。

從X1到CRAVITY的珉熙,風格多變 

和《The Show》另一位新MC金采炫同為Mnet選秀節目出身的珉熙,原以《PRODUCE X 101》的限定團體X1身份出道。2020年X1解散後再度以新人男子團體CRAVITY成員正式出道展開活動。

風格多變的CRAVITY在2020年4月以首張迷你專輯《HIDEOUT: REMEMBER WHO WE ARE》及主打歌Break All The Rules展開活動,在發行三張迷你專輯後,於2021年8月回歸發行首張正規專輯PART 1《THE AWAKENING:WRITTEN IN THE STARS》。

現CRAVITY成員珉熙在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前即為STARSHIP娛樂的公開練習生,在出道前就曾出演JOWOOCHANPARKHYUNJINACHILLOMVOGZ〉,並與IZ*ONE安兪真UNB池韓率,共同出演Mad ClownAilee MVThirst〉等多支作品,也為日後不論是在選秀節目、出道等舞台奠下基礎,而當公布珉熙《The Show》新MC之一時,許多粉絲都很驚喜,也很期待珉熙在MC群中所展現的火花

認真直率的美男呂尚,人氣男團ATEEZ門面擔當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The Show》MC群中,男團ATEEZ的呂尚為續任MC。

ATEEZ為韓國KQ娛樂旗下的男團,2018年以首張迷你專輯《TREASURE EP.1 : All To Zero》全專音源及雙主打〈Pirate King〉、〈Treasure〉MV正式出道。其後發布多張迷你專輯、正規專輯,也舉辦多次巡迴,每次巡迴皆獲得廣大迴響。在今年2022年,ATEEZ也即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Fellowship: Beginning of the End」,並在今年1月的第31屆首爾歌謠大賞上連續兩年獲得「本賞」。ATEEZ以音樂吸引了大批忠實粉絲群,鞏固了其在下一代K-pop中的領先地位。

ATEEZ中的呂尚,為團內的門面擔當及Vocal 呂尚從原先個性較害羞話不多,到在《The Show》中擔任MC時擁有優秀表現,在各方面都可以看到呂尚明顯的進步,他所散發的自信魅力與成長,讓眾粉絲們感到開心與感動,也因此呂尚將繼續在《The Show》中擔任MC,繼續以他的可愛直率與認真的態度,為粉絲們帶來更多不論是在節目中或是音樂上的成果展現。

▶ 首集播出時間: 2/19 (六) 晚上八點

▶ 首集演出名單

TheShow(1比1)-0219HotStageTheShow(1比1)-0219ComebackStageTheShow(1比1)-0219HotDebut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