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THE SHOW】2011年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 帶著特別專輯回歸樂壇

【THE SHOW】2011年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 帶著特別專輯回歸樂壇
【THE SHOW】2011年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 帶著特別專輯回歸樂壇 追蹤

2022-02-23

韓國超人氣女團Apink,從校園清純少女風格到現在Girl Crush取向,再次贏得廣大粉絲的眼球。這次的回歸特別專輯《HORN》主打歌《Dilemma》,由黑眼必勝協力製作,屬於黑暗風格,而且在《THE SHOW》舞台中,拿下她們本次回歸樂壇以來的首座冠軍。安可舞台也不忘搞笑回饋粉絲,Apink成員在舞台後方脫下長靴,將長靴套在手上,五位成員圍成一圈並裝作把一個人舉起來慶祝的模樣,非常可愛。

Apink《Dilemma》

VIVIZ
宣布與BPM娛樂續約的GFRIEND成員,銀河、信飛和嚴智簽訂專屬合約,三人以組合的形式VIVIZ再次出道和展開活動,團名是以充滿鮮明且強烈意義的 VIVID 與代表著每一天的 days (z) 合成的詞,寓意是「無論何時都能成為堂堂正正、且向世人自豪地表達和展現獨特色彩的藝術家」,加上取自成員名字的音節,因此更具有意義。首張專輯《Beam Of Prism》,有拉丁風格的節奏與 Disco (迪斯可) 相結合的歡快主打歌《BOP BOP!》、老么嚴智參與作詞的《Love You Like》一共七首歌曲展現成員們豐富多彩魅力,能強烈感受到 VIVIZ 獨有色彩。

 VIVIZ《BOP BOP!》

本週《THE SHOW》舞台有許久不見的Apink、再次出道的VIVIZ,以及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的DRIPPIN等等人氣韓團,千萬不要錯過MTV娛樂台於2/26晚上8:00的首播。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2/19日起
每週六_20:00-21:30(首)
每週日_00:00-01:30(重)
每週日_12:00-13:30(重)
每週二_13:00-14:30(重)
每週三_17:00-17:30(重)
隔週六_01:00-02:30(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