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蜘蛛人「荷蘭弟」將挑戰多重人格24個比利!與亞曼達賽芙瑞同台飆戲

蜘蛛人「荷蘭弟」將挑戰多重人格24個比利!與亞曼達賽芙瑞同台飆戲
蜘蛛人「荷蘭弟」將挑戰多重人格24個比利!與亞曼達賽芙瑞同台飆戲 追蹤

2022-03-03

以第三代蜘蛛人聞名世界的人氣演員「小蜘蛛」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繼出演 Apple TV+ 最新原創電影《迷途之心 Cherry》之後,確定將再度出演 Apple TV+ 最新系列影集《The Crowded Room》,並攜手獲奧斯卡提名的亞曼達賽芙瑞 (Amanda Seyfried)共同演出。

161795751364

(圖片來源:Apple TV+)

《The Crowded Room》故事取材於紀實小說《24 個比利 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這部多次被改編為電影的人格分裂題材。由荷蘭弟飾演的男主角「丹尼蘇利文」是史上第一位犯下強姦、搶劫,卻無罪釋放的患者;由 Amanda Seyfried 飾演的臨床心理學家「芮亞」則正面對職業生涯最棘手的病例,須在單親媽媽和醫生的角色切換中,試圖為病患、孩子找尋最佳方案,也替自己的生活找到平衡。

《24個比利》

影集第一季共十集,湯姆霍蘭德除了將詮釋主角威廉密里根,同時也身兼影集的監製。而Apple TV+ 也找來了擅長描繪多重人格題材的編劇阿奇瓦高斯曼(Akiva J. Goldsman)來進行劇本撰寫,其奧斯卡獲獎作品《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正也是探討多重人格的真實改編故事。

161795718566

(圖片來源: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