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THE SHOW】從出道就受到極大注目的女團STAYC ,這次回歸又帶來活力滿滿的舞台

【THE SHOW】從出道就受到極大注目的女團STAYC ,這次回歸又帶來活力滿滿的舞台
【THE SHOW】從出道就受到極大注目的女團STAYC ,這次回歸又帶來活力滿滿的舞台 追蹤

2022-03-02

女團STAYC為南韓知名作曲家黑眼必勝HIGHUP公司所成立的首個團體,其成員有秀珉、蒔恩、ISA、勢銀、YOON、J,並由秀珉擔任隊長。STAYC 是「Star to A Young Culture」的縮寫,意味著這組女團將成為「引領年輕文化的明星」,亦指由六名成員組成六顆漂亮的星星年輕燦爛地盛放著耀眼的光芒。

STAYC自2020年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tar To A Young Culture》,以主打〈SO BAD〉正式出道以來,屢屢擄獲韓國大眾的眼光。就在出道10個月之後,以迷你專輯《STEREOTYPE》拿下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冠軍,且專輯銷量也超越以往紀錄,突破12萬張。今年2月底,STAYC再度以迷你二輯《YOUNG-LUV》回歸,主打歌〈RUN2U〉以陷入愛情的魯莽和充滿活力的坦然,加上STAYC的獨有魅力,再度為觀眾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舞台。   

近期也在Apple Music公開的「2022 最具潛力藝人」榜單中,作為 K-POP 歌手中唯一入選的團體也讓「SWITH」們感動不已!也讓 STAYC 更坐實了「四代大勢女團」的位置。

STAYC(스테이씨) 'RUN2U' MV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2/12日起
每週六_20:00-21:30(首)
每週日_00:00-01:30(重)
每週日_12:00-13:30(重)
每週二_13:00-14:30(重)
每週三_17:00-17:30(重)
隔週六_01:00-02:30(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