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神秘男女雙人組合Limi回來了!邀來雷擎、冰球樂團主唱昭權、EMMA、黃大謙同台使壞

神秘男女雙人組合Limi回來了!邀來雷擎、冰球樂團主唱昭權、EMMA、黃大謙同台使壞
神秘男女雙人組合Limi回來了!邀來雷擎、冰球樂團主唱昭權、EMMA、黃大謙同台使壞 追蹤

2022-03-15

獨立神秘男女雙人組合Limi,睽違兩年半終於發行全新專輯《Bad Babe》,不但化身「壞壞寶貝」盡情使壞之外,更小心警告愛情世界裡的渣男渣女,不要再玩弄他人感情,小心有一天也會得到報應!為了迎接等待許久的專輯,Limi也宣布3/20與4/1將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辦睽違多時的大型專場〖 Limi 戀愛回歸!壞壞寶貝:B計畫  〗,以直球對決方式,獻給樂迷最新戀愛密技,同時也公布台北場嘉賓,包含「熱帶浪漫男子」雷擎、icyball冰球樂團主唱昭權、「靈魂女聲」EMMA,以及超高人氣Youtuber黃大謙都加入助陣,要一起跟Limi同台使壞!主唱Li表示:「很久沒有跟歌迷見面,這次大家會感受到非常不一樣的Limi,想知道我會有多壞?來看演出就知道!」

憑著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也獲選Apple music 2019矚目新人與百大歌曲,Limi在網路累計破百萬點擊收聽聲量,更因為迷幻聲線節奏,伴隨夜晚氣氛流動,被樂迷大讚是失眠深夜最佳陪伴。繼首張專輯《二分之一》打造少女動漫人設,第二張專輯《Bad Babe》延續相同概念,卻從純情少女變成壞女孩,除了音樂性全面成熟進化外,也挖出愛情最殘酷的表象,戳破粉紅泡泡與甜言蜜語,替為愛受傷的癡情男女,找到一帖全新生存解藥,用以壞制壞的方式,跟渣男渣女過招。

兩年多沒發片與演出,Limi主唱Li老實招認「我去談戀愛了」,雖然戀情一開始很美好,卻也無情走入消失一段,失戀苦痛讓她轉換成創作養分,更意外重生變成「壞壞寶貝」。她感慨表示:「我們都待過如同地獄般的失戀悲痛感受,也不斷懷疑與貶低自己,但是無限情緒循環只會讓傷疤變得更疼痛,於是把心碎經歷吸收消化,從苦痛之中得到進化的力量,最後成就整張專輯。」《Bad Babe》看似是一張很壞的作品,卻依舊融入Limi既有甜美夢幻風格,專輯請到金曲製作人鍾濰宇與Hello Nico貝斯手陳信伯合力操刀,再次以 Lo-Fi、Chillhop曲風為基底,融合 Disco、EDM 、Alternative Dance等元素,展現更大膽刺激的音樂節奏,貫徹「壞壞寶貝」的心機精神。

圖片1

(照片:星期天的歌工作室 提供)

迎接新專輯誕生,Limi也宣布舉辦睽違兩年的大型專場〖 Limi 戀愛回歸!壞壞寶貝:B計畫  〗,除了將帶來多首新歌,也邀請多位嘉賓一起「壞壞」。包含新專輯合作的「靈魂女聲」EMMA,將合唱金曲才女 ?te共同創作的新歌〈Ice Cream〉,在春意盎然的季節吃冰解饞上心頭之外,Limi更大讚EMMA聲音相當高級,為樂團音樂增添不同靈魂氛圍。同樣剛在Legacy舉辦完專場的「熱帶浪漫男子」雷擎與icyball冰球樂團主唱昭權,也都確定參戰成為Limi的壞壞小夥伴,更期待兩組音樂不同風格會碰撞出哪些火花。

圖片2

(照片:星期天的歌工作室 提供)

超高人氣Youtuber黃大謙,除了常以幽默風格進行影像創作,還曾發表四首創作單曲,首次站上Legacy舞台就獻給Limi,他開心表示:「終於有人找我不是拍片合作,而是要跟我一起唱歌。」Limi也大讚黃大謙的創作實力:「第一次聽到他的歌就被嚇到,旋律很Chill外,歌詞也很有態度,非常適合來跟我一起當壞壞寶貝!」絕無僅有的嘉賓組合一公布立刻讓樂迷驚喜大喊「好香」,Limi更預告當天還有神秘驚喜,錯過就真的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