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愛紗再現《喇舌》合作金星淚灑《原子少年》舞台!田一德合作土星大跳師傅羅志祥《精舞門》:「不能輸」

愛紗再現《喇舌》合作金星淚灑《原子少年》舞台!田一德合作土星大跳師傅羅志祥《精舞門》:「不能輸」
愛紗再現《喇舌》合作金星淚灑《原子少年》舞台!田一德合作土星大跳師傅羅志祥《精舞門》:「不能輸」 追蹤

2022-05-16

《原子少年ATOM BOYZ》賽制進行到第二階段—「旅行者的金唱盤」,接續前兩集已依序登場的經典舞曲,紛紛讓網友感嘆留下「時代的眼淚」,喚醒自己當年的“追星魂”。而本週「旅行者的金唱盤」即將進入下篇,將由六年未上舞台演出大嘴巴熱銷金曲《喇舌》的愛紗與有POPPING天花板之稱的田一德壓軸登場!

愛紗登場前回顧選人環節,她鼓勵未上台選手:「有夢想有目標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表演完甚至眼淚潰堤,表示和金星合作的每一刻都很感動、很開心。金星選手在前次舞台中盡情展示超高水準與獨特魅力,網友對導師合作舞台更抱滿滿期待,看到預告中愛紗與金星選手藍弟超近距離互動,幾乎差不到一公分就要吻上!「會不會太好看!真的沒有親到嗎!」、「愛死金星的舞台魅力,未看先猜滿分!!」

圖片3

壓軸登場的星際導師田一德此次合作土星,表演在《這就是街舞》的師父羅志祥的《精舞門》,素有最強舞蹈定位的土星搭配舞力導師田一德,舞蹈編排直接開到最大難度,精彩表演現場驚嘆:「全程沒有冷場,根本沒有要給我們喘息的空間!」而土星選手唐立杰是《精舞門》原唱羅志祥的鐵粉,在選擇演出曲目時一聽到《精舞門》的他便從座位上彈起,更因為擔心《精舞門》被其他隊伍選走,直接跪求其他行星選手將《精舞門》讓給土星。而擁有這個「不能輸的理由」,土星將有甚麼驚人表現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2

本集也將公布下一階段賽制,各星球將強強聯手,少年們會與甚麼星球合作?又會推派哪些隊員上台?精彩舞台絕對不能錯過!《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八點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