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史上第一個樂團在葛萊美脫褲拿獎!MTV原音重現:為你帶來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史上第一個樂團在葛萊美脫褲拿獎!MTV原音重現:為你帶來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史上第一個樂團在葛萊美脫褲拿獎!MTV原音重現:為你帶來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追蹤

2022-06-07

以一首〈Heathen〉讓二十一名飛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成為第一個連續獲得兩首美國前五單曲的音樂組合,也讓大家更認識了解到該團的魅力。從最初兩位團員泰勒約瑟夫、尼克托馬斯的創作曲〈THREE〉一首可以知道日後的音樂是屬於金屬搖滾、電子音樂以及Hip-Pop的音樂風格。

就這樣最初由泰勒約瑟夫、尼克托馬斯與克里斯薩利赫組成二十一名飛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於2009年推出同名專輯《Twenty One Pilots》,當時並沒有引起討論,團員尼克托馬斯與克里斯薩利赫也因為個人因素而離開樂團,但加入了鼓手喬許鄧,而成為現在廣為人知的二人組成樂團,也於2011年7月8日自行發行了第二張專輯《Regional at Best》。

在2015年發行了第四張專輯《Blurryface》,一首《Stressed Out》作為單曲連同音樂錄影帶一同發行。而這首單曲發行後成為了樂團最暢銷的單曲,傳唱度極高,在全美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排名第二,並在另類音樂榜和搖滾熱曲榜排名第一,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組合/團體表演」,兩人只穿內褲上台領獎,創下了經典頒獎畫面,泰勒約瑟夫表示這是為了兌現樂團早期不出名時做的承諾,令人感動。

出產率極高的二十一名飛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至今創作出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強勁的節奏、多變的曲調、貼近人心的歌詞,不被定義的風格成為他們最大的特色,瘋狂的表演LIVE,更是讓人不得不愛他們,這次的原音重現,絕對是再一次的驚艷表演,精彩不斷,千萬不要錯過。

 
MTV原音重現: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MTV Unplugged Twenty One Pilots.

首播
6/10(五)21:00

重播
6/11_14:00
6/12_11:00
6/13_02:00

更多節目資訊,請上MTV TAIWAN 官網查詢。

撰文:Ophelia Lin /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