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嘻哈改造王】主持人及嘉賓都大有來頭! 饒舌歌手兼唱片公司總裁Cam'ron為粉絲親手改造家園

【嘻哈改造王】主持人及嘉賓都大有來頭! 饒舌歌手兼唱片公司總裁Cam'ron為粉絲親手改造家園
【嘻哈改造王】主持人及嘉賓都大有來頭! 饒舌歌手兼唱片公司總裁Cam'ron為粉絲親手改造家園 追蹤

2022-06-27

每週六將於MTV娛樂台播出的新節目《嘻哈改造王Hip Hop My House》,由知名饒舌歌手Cam'ron主持,多才多藝的Cam'ron,不只是唱片公司總裁、饒舌歌手,更是室內設計狂,他將與曾為 Disney Nature、Star Wars Episode VII 和 Google Pixel 等合作的亞裔室內設計師柔柔ZEEZ LOUISE搭檔,並邀請多位重量級巨星如Rae Sremmurd、Tyga、Nelly、24KGoldn、Erica Banks、A Boogie Wit Da Hoodie和Polo G等人一起著手進入粉絲的家,提供創意將無聊呆版的空間打造成獨樹一格兼具設計感的家。

把時間回推2000 年代,即「Hip-Hop 的上一個黃金十年」,Cam'ron所屬的嘻哈團體The Diplomats (又稱為Dipset)便是當年最核心的Hip-Hop團體,也是Hip-Hop狂熱分子們熱衷於追逐的街頭icon。

Cam'ron- Killa Kam (dirty)

來自紐約哈林區的Cam'ron,身為元老級的饒舌歌手,於2000 年以Dipset發布專輯《S.D.E.》後,便引來Jay-Z創辦的Roc-A-Fella 唱片公司的注意並成功簽約,此後從2002 年到2009 年,憑藉《Come Home with Me》和《Purple Haze》等熱門專輯,並獲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 (RIAA)的金獎,Cam'ron可說是美國東岸嘻哈界的中流砥柱之一絕對不為過!  

500x500 (3)

即使後來團體解散,以Cam'ron為首的Dipset 影響力及話語權依然存在,幾位主力成員也依然活躍在美國嘻哈界,並與後輩們合作不斷。其中Cam'ron 更是不斷發布新音樂,依然保持著他身為傳奇元老之一的聲譽。

在《嘻哈改造王》第一集中,Cam'ron接受粉絲阿卡拉的邀約,登門前往改造他的新居。身為創意工作者的阿卡拉,不只是舞者、服裝設計師,也是Rae Sremmurd的鐵粉,因此本集的改造靈感便來自於穿搭以及音樂創作都極具個人風格的Rae Sremmurd,改造成帶有嘻哈經典融合復古的風格,令人為之驚艷!就讓肯隆及柔柔帶領我們走入MTV娛樂台的嘻哈改造世界吧!

更多精彩不斷的創作靈感,都在《嘻哈改造王Hip Hop My House》!敬請鎖定MTV娛樂台 每週六的晚上十點。

《嘻哈改造王》

HipHopMyHouse主視覺(1920x1080px)-for

首播: 
6/25(六)22:00

重播:
(日)10:00/17:00
(一)17:00
(二)23:00
(三)13:00
(四)16:00
(五)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