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全球歌迷驚呼根本「神仙組合」!CP查理再度合體防彈少年團柾國

全球歌迷驚呼根本「神仙組合」!CP查理再度合體防彈少年團柾國
全球歌迷驚呼根本「神仙組合」!CP查理再度合體防彈少年團柾國 追蹤

2022-06-29

曾多次來台開唱的CP查理(Charlie Puth)今年開始釋出〈愛情開關 Light Switch〉、〈That’s Hilarious〉等單曲,為今年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創作專輯《CHARLIE》暖身。近期最新主打單曲〈Left and Right〉更找來「21世紀流行指標」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JungKook)合唱,讓全球歌迷驚呼根本「神仙組合」!

Charlie Puth X Jung Kook of BTS_1

CP查理在2018年時前往韓國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當時就與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一起現場演出單曲〈We Don’t Talk Anymore〉,精彩舞台合作就已在全球掀起話題。這次終於正式合作單曲,身為音樂創作天王的CP查理絲毫不馬虎,完全親自創作及製作,完美融合兩位巨星的獨特嗓音,更在副歌加入巧思,讓歌聲在左右耳中穿插,彷彿就在歌迷耳朵講悄悄話,相當俏皮!CP查理更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呼籲大家直接戴上耳機享受這首單曲,絕對會讓你腦中覺得癢癢的!而歌迷照做後,頻頻留言CP查理根本意圖讓大家顱內高潮!也讓這首在發行後,短短20分鐘內,在數位平台Spotify就直接衝破50萬次串流!

Left And Right

〈Left and Right〉單曲MV則由Drew Kirsch執導,透過充滿幽默趣味的視覺呈現,帶著歌迷和兩人一同踏上一場逃離大腦的療癒奇幻之旅!MV上線時,因過多歌迷想第一時間跟上MV直播,導致YouTube伺服器癱瘓,種種突發狀況,讓CP查理也在網上開玩笑說「別問我MV在哪,因為我也不知道!」,甫發行就話題不斷的合作單曲,發行24小時內,就直接攻佔全球數位排行榜冠軍,在台灣也是直接空降冠軍,可見「神仙組合」魅力無法擋!

年僅30歲的CP查理,是娛樂圈頭號「金曲產生機」,讓各藝人視為合作的夢幻對象,艾爾頓強(Elton John)、、席琳娜(Selena Gomez)、莎夏斯隆(Sasha Sloan)、一世代連恩(Liam Payne)等都與CP查理合作過。而去年更為澳洲新人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詞曲及製作單曲〈Stay〉,讓樂洛伊小子全球爆紅,此曲更直接成為去年年度最熱門金曲之一,蟬聯美國告示牌單曲榜11周冠軍,創下史上最長壽單曲冠軍的紀錄!

2018年Charlie Puth X Jung Kook

CP查理預計今年即將發行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CHARLIE》,而近期所發行的主打單曲皆廣受好評,此次,創作天王與天團成員的精彩合作,勢必讓歌迷更加期待CP查理今年即將問世的第三張創作專輯《CHAR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