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BTS才剛宣布「單飛不解散」!J-Hope率先推個人專輯大走黑暗路線

BTS才剛宣布「單飛不解散」!J-Hope率先推個人專輯大走黑暗路線
BTS才剛宣布「單飛不解散」!J-Hope率先推個人專輯大走黑暗路線 追蹤

2022-07-05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在上個月14日晚間透過直播,與紛絲聊天談心,曝光團體活動以來遇到的瓶頸,又接著宣布團體活動將暫時中斷,成員即將展開solo活動,被解讀為”單飛不解散”,此話一出,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的母公司Hybe股價大跌,以飛快的速度往下掉,隔天BIGHIT MUSIC向韓媒說道:”防彈少年團的團體活動與個人活動將會並行,展開新的章節”,並表示成員將各自通過多樣化的活動成長。

打頭陣的J-Hope也將於本月15日推出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主打歌《More》前日公開,隨即登上全球84個國家及地區iTunes音樂榜冠軍,《More》的MV在YouTube上架10小時左右,已突破1000萬次瀏覽。

J-Hope2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粉絲得知J-Hope要出個人專輯的消息後,便立刻製作大量應援物,盛大迎接。由於J-Hope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開朗活潑、充滿希望,因此粉絲們所製作的應援物也都非常的繽紛,然而前幾日J-Hope的專輯預告照公開後,卻與粉絲預期的完全顛倒,他這次竟然大走黑暗路線,顛覆以往的風格,粉絲們看到後自嘲自己做的繽紛笑臉太突兀了吧。

J-Hope

(圖源:Twitter@BIGHIT_MUSIC)

J-Hope應援物

(圖源:Twitter@sugadeprived)

另外,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前幾日公開今年上半年第一周最高串流次數的K-POP排行榜,前10位佔了8首歌屬於BTS,當中又以《Yet To Come》人氣最高,第一周累計4033萬次串流量。BTS成員柾國與美國男歌手Charlie Puth合唱的《Left and Right》,以3671萬次拿下第二。BTS的《Run BTS》以2610萬次位列第三。


對於 J-Hope 的個人作品,BIGHIT Music表示專輯名稱代表了J-Hope對打破常規、進一步成長的渴望,並透露會先在韓國時間7月1日下午1點發行先行曲,專輯則將於7月15日下午1點正式發行。此外,J-Hope也預計會在美國當地時間7月31日登上知名音樂節《Lollapalooza》的舞台演出,屆時將帶來新歌演出。一起期待 J-Hope的新歌和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