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出限定EP《魏妮寫詩》!青春翻唱引吳克群大讚

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出限定EP《魏妮寫詩》!青春翻唱引吳克群大讚
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出限定EP《魏妮寫詩》!青春翻唱引吳克群大讚 追蹤

2022-07-12

小魏魏嘉瑩在7/8與溫妮WINNI一起推出了2022年限定EP《魏妮寫詩》,兩人翻唱〈為你寫詩之外,也一起創作了新歌〈傻呼呼〉,對於這次的限定合作,兩人均表示:「非常開心。」日前推出〈為你寫詩〉MV立刻引起許多粉絲大呼:「心臟受到暴擊。」原因是MV中的撩撥畫面和浪漫鏡頭實在太多了,導演大傻將小魏魏嘉瑩和溫妮WINNI的特質結合青春校園的劇情,有笑有淚也有執著,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連五月天阿信都忍不住留言:小魏很會撩妹/溫妮很會爬牆。」與14年前完全不同感覺卻同樣浪漫的翻唱,也同樣釣出原唱吳克群大讚:「女生唱原來真的那麼甜,是純愛的感覺。」

圖片2

因為想要拍出在校園中的夢想與熱血,又要很帥又很美,幕後團隊與MV導演大傻討論了許多運動項目:籃球、騎馬、射箭、劍道、西洋劍等等,最後決定用西洋劍,一對一的擊劍也可以表現出你來我往的情境,靈感來自韓國在2022上半年收視率冠軍的「2521」,學校裡的同窗情誼總是讓人難忘。而小魏魏嘉瑩和溫妮這次只有機會在拍攝當天的早上跟著擊劍社的教練和同學特訓一小時,兩人不約而同表示:「不要看這西洋劍好像很輕,拿久了還是很有負擔的;帥的背後代價蠻大的,需要很多基本練習。」導演在MV中設計了許多俏皮的鏡頭,其中溫妮一心想練習翻牆進校園一幕,俐落的動作讓許多粉絲表示:「刮目相看。」而小魏魏嘉瑩的真心呵護也讓人看得非常感動。兩人演出西洋劍社員,無時無刻不想到練劍,雨傘或是筷子都成為兩人的武器,溫妮也表示:「這支MV有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淋人工雨也很新鮮,大家一定要看。」粉絲在YouTube上紛紛表示對溫妮翻牆和雨中浪漫很有感,連阿信老師哥都來留言:「小魏很會撩妹/溫妮很會爬牆」。

圖片3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為了要唱好這首學生時代的「神曲」,兩人在錄音室磨了幾天,最後推出女女合唱版的〈為你寫詩〉可以聽出兩人在聲音上更有力量,一反過往的高亢外放,而用較為成熟穩定的唱腔來詮釋,也獲得許多好評。而原唱吳克群更是在社群轉載MV,「女生唱原來真的那麼甜/是純愛的感覺 /喚回了所有青春/夏天就是戀愛的季節呀/寫你們戀愛的詩吧」讓小魏魏嘉瑩和溫妮都非常的興奮開心,忍不住都喊出:「我的天啊~謝謝克群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