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YZ于耀智致敬偶像Drake 發佈同名單曲!克服恐高飛上天

YZ于耀智致敬偶像Drake 發佈同名單曲!克服恐高飛上天
YZ于耀智致敬偶像Drake 發佈同名單曲!克服恐高飛上天 追蹤

2022-07-13

何謂成功?何謂拼搏?YZ于耀智於2020年之前與其團隊共同締造出許多的佳績,也讓台灣的嘻哈文化增加許多能見度,跨出至多個國家。取得的成就也是許多嘻哈粉絲們
有目共睹的,但也讓其不經的反思現階段所看見的真的是自己想要的?經過深思熟慮後,YZ于耀智果斷放下其手邊的一切,踏上旅程前往東京、加州等地,從中探索其內心聲音,並於2021年中開始重新打造其Asian Power 專輯全部單曲。

此回發佈的全新單曲 “Drake” 不光只是致敬其偶像,也是想透過此單曲來反應自身內心的全部感受,不論是年紀增長的心境轉換,亦或者是環繞在其耳邊不間斷的流言蜚語,YZ于耀智都將拋下多年前的大砲性格,並將其轉化成更平和的方式來回應質疑。

YZ于耀智:「很多時候我的作品會受到許多質疑,又或是許多人覺得我做不到,但是最終我都會拿出成績來做回應。」此首單曲對於YZ于耀智來說也是一個全新挑戰,嘗試了全新唱腔,試著突破自身以往的風格表現 ,效法其致敬的偶像 Drake 不斷的突破,哪怕是拿了許多獎項也需要持續向前,Drake最新專輯《honestly nevermind》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在此次的單曲MV拍攝時,來自日本的導演 Tassan 為了更好理解YZ于耀智 所要傳達的訊息,花費了些許時間與其聊起職業過往一路走來的許多問題,試圖從中抓出更多的故事 完整MV製作,MV當中的飯店景色 更是透過關係尋找到早期Drake職業生涯 所下榻過的,YZ于耀智 也試圖從飯店頂樓所看見的景色理解出其當下的心境,以及持續往自身內心挖掘出那個屬於自己的理想及方向。

YZ于耀智:「這首歌的創作其實是我探討內心的單曲,也是藉此致敬偶像Drake ,拍攝MV時我也好像克服自己的懼高症,搭著螺旋飛機飛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