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TV金曲榜】精緻優雅的聲線 帶來首波主打〈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MTV金曲榜】精緻優雅的聲線 帶來首波主打〈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MTV金曲榜】精緻優雅的聲線 帶來首波主打〈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追蹤

2022-08-11

以一首〈踮起腳尖愛〉讓人過耳不忘的好歌曲,精緻優雅的聲線,令人期待11年的洪佩瑜,終於準備發行專輯,首波主打〈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邀請金曲製作陣容,表達關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緒,上架 YouTube 不到三天就破 30 萬次觀看,並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

0808官網排行

洪佩瑜〈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最後一堂課〉為影集「媽,別鬧了!」片尾曲,並由我們的情歌王子周興哲所演唱,隱喻人生的鐘聲響了就是別離,呼籲眾人愛要及時,活在當下。許多喜愛周興哲的粉絲都表示又是一首邊聽邊流眼淚的歌曲,只能問周興哲要奪取多少人的眼淚。

周興哲〈最後一堂課〉


想知道最新的新歌金曲排名,請鎖定MTV娛樂台【MTV金曲榜】!!!

撰文:Ophelia Lin /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