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TV金曲榜】最新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教你走出悲傷的情緒

【MTV金曲榜】最新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教你走出悲傷的情緒
【MTV金曲榜】最新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教你走出悲傷的情緒 追蹤

2022-08-18

本周金曲榜前三名依就是被雙周所佔領,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新歌進榜。即將要發行新專輯的吳青峰,這次打進榜的歌曲是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合作的歌曲〈……戀人絮語〉,法文口白搭上青峰的詞,浪漫而美妙,用戀人的關係作為比喻,傳達創作者與作品之間的關係。

吳青峰〈……戀人絮語〉feat. 林嘉欣

聲林唱將艾薇推出最新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找來天后御用阿弟仔擔任製作人,錄音更是採取one take, 創作理念來自心理學的悲傷五步驟,也希望可以傳達證能量給大家,希望大家面臨困境時可以找到自己的消化方式。

艾薇Ivy〈悲傷的五個步驟〉

 


大馬哥手Soph T. 霏霏繼〈句號想念問號〉和〈路過你的古怪〉後,第三波單曲〈厭倦厭倦〉 feat.台灣嘻哈果汁男孩Juice Boy 帶來一場絕妙的隔空對唱,霏霏的迷幻Chill搭配Juice Boy的率性風,兩個才情橫溢的新銳唱作歌手首度合作即展現神默契,炸出令人一聽就上癮的暗黑系傷情歌!

Soph T. 霏霏〈厭倦厭倦〉feat.台灣嘻哈果汁男孩Juice Boy

0814官網排行

 

想知道最新的新歌金曲排名,請鎖定MTV娛樂台【MTV金曲榜】!!!

撰文:Ophelia Lin /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