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croll

節目介紹.

「MTV在2021年推出全台最大嘻哈饒舌選秀節目,拿出你電腦中無數首Demo、累積已久的饒舌能量,帶著你的原創作品來參賽吧!下一個饒舌巨星就是你!」

《海選規則》

  1. 每人最長演唱時間為60秒,請自備剪好的Beat,音樂需為合法可公開播送之音檔。
  2. 由現場三位評審決定是否通過海選,海選通過者經由節目導師審核後,最終進棚者於3/5官網公告。
  3. 為因應各種突發狀況,主辦單位保有一切更改及解釋權力。

《報名方式》

  1. 至Up直播專屬報名頁面填寫「報名表」,將「剪好的60秒Beat」、「歌詞」上傳雲端後,於報名表中附上雲端連結。雲端檔案須開放分享下載功能,音樂格式須為WAV或MP3檔。
  2. 報名不代表成功參加海選,經初部篩選後於官網公告入選名單。高雄場於2/18公告,台北場於2/25公告。
  3. 當天為加速現場報到流程,請下載「節目播出同意暨健康聲明書」,列印填妥後帶至現場繳交。
  4. 僅開放網路報名,不提供現場報名。
  5. 高雄場、台北場只可擇一場報名。
點我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 即日起於Up直播大嘻哈報名表頁面填妥報名資料,即可參加大嘻哈時代賽事招募徵選。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統一通知入選之報名者,未入選者將不再個別通知。
  2. 報名者須完全填妥下列報名資料表之所有項目,並保證所有資料均為報名者本人之真實資料,如經發現有造假、冒用他人資料等情事,主辦單位有權終止其參賽權利。
  3. 報名者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資料,導致主辦單位無法以任何一種聯絡方式與報名者聯繫,即視同放棄入選資格,並自負損失之責,主辦單位恕不負責相關責任。
  4. 參賽者提供個人資料後,均視為參賽者已同意本報名規則,且同意Up直播依據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主辦單位作為報名篩選以及後續節目需求使用;若參賽者選擇不提供,將無法參加本次所有活動。
  5.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一切權利。
  6.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終止本活動之一切權利。
  7. 若有疑問請洽服務信箱:therappersmtv@gmail.com(主辦方聯繫窗口)。

選手名單

選手列表
AcRoss(林可綸)
BASSO(黃炫盛)
Black MIC(廖冠能)
C.Hao$(陳顥)
EyeballRay(賴彥華)
FRαNKIE阿法(劉重佑)
HK 哈髂(賴奕守)
Jabber/緋村宗祐(杜宗祐)
Jason(陳映竹)
K.I(蔣岳彬)
KUNG(龔敬文)
Macdella(劉子碩)
OWEN(林志宇)
PiNkChAiN 紅粉鍊人(賴品丞)
PIZZALI(李育暐)
POPO J(施傑薰)
PUNK B 朋繽(游宗保)
Q毛萬(陳柏瑞)
Sheath(吳淨平)
SiNNER MOON(張彥承)
T-Ball(蔡忠仁)
V(施柏逵)
wannasleep(李奕賢)
XIN(楊鑫)
Yappy(曾怡彬)
YoungLee(李彥廷)
小卡比(許辰宇)
車輪表(陳鴻億)
阿夫Suhf(林聖夫)
青蛙(劉順竹)
美麗本人(李包比)
夏沐 Melo Moon(凃亭伊)
培特(李瑋哲)
異鄉人(劉行寬)
潤少(蔡秉潤)
踢萬8IG8A8Y(紀先弘)
雞腿飯BADBOYRACOG(劉筵程)
Up助力復活人氣票選

海選通過的名單公佈後,沒有進榜的失落感,是否不甘心,是否不服氣,距離進棚就只差這一步了...... 別放棄,還有最後機會! 我們將會把具參賽資格的選手在海選表現放在Up直播平台上,開放全球票選,選出最具吸引力以及最有人氣的唯一選手獲得最後海選晉級資格!

參加資格
  1. 大嘻哈時代官網所公布中之海選選手名單中,報名階段勾選參加『敗部復活賽』且有前往會場報到,並於海選比賽現場中,未取得進攝影棚比賽資格之參賽選手
    • 投票期間:3/8 12:00 至 3/21 24:00
    • 投票方式:
    • Step1. 下載Up直播、完成註冊

      Step2. 進入敗部復活投票頁面

      Step3. 完成對應任務,即可獲得投票券(每日最多3張)

      Step4. 投票結束後,第一名選手將獲得大嘻哈時代節目的攝影棚錄影資格

      小叮嚀:每日皆可完成任務投票,趕快邀請親朋好友替支持的選手投票吧!

  2. 最高票數者即獲進棚資格,於3/22公告在官網公告。
  3. Up助力復活人氣票選,最高票數者「思語紅」,獲得進棚權。(3/22更新)
更多節目資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