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強檔節目

快鎖定MTV強檔節目、熱映中 !

《大嘻哈時代》第二季 The Rappers 2

更多節目資訊
電視首播:0-21:00
癟四與大頭蛋

MTV最經典的動畫《癟四與大頭蛋》,帶著他們招牌式的搞笑與無厘頭風格強勢回歸!他們對流行文化的無情吐槽、異想天開的滑稽行徑將顛覆你的一切想像。準備好加入癟四與大頭蛋的世界,與他們一起展開荒唐爆笑的冒險!
     
✹01月07日起,每週日晚09:00準時首播!

更多節目資訊
《YO! MTV Raps》

經典嘻哈節目《YO! MTV Raps》全新回歸,自5/27起 每週五晚上22:00 只在MTV娛樂台!

更多節目資訊
宇宙皇后爭霸戰

14名來自全球10個不同國家、最具才華的變裝皇后,在世界級舞台演出,角逐第一屆宇宙皇后的桂冠並贏得美金25萬的獎金。比賽不准對嘴,百分之百都是現場演唱, 誰才會是外表和歌聲都稱霸世界的變裝皇后, 等你來見證。

首播
自10/2起 每週日晚上8點

更多節目資訊
嘻哈改造王(Hip Hop My House)

嘻哈改造王(Hip Hop My House) 由饒舌歌手Cam'ron作為主持人,將與多位重量級巨星如Rae Sremmurd、Tyga、Nelly、24KGoldn、Erica Banks、A Boogie Wit Da Hoodie和Polo G等人一起著手改造粉絲的住宅,為史上第一個由嘻哈傳奇人物提供創意靈感的的家庭改造秀,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嘻哈改造王
首播: 
6/25(六)22:00

更多節目資訊
《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

全台首創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
四大夢幻導師:大支、剃刀蔣、熊仔、Leo王
饒舌能量即將爆發,大嘻哈時代宣告來臨
引領華語饒舌下一個未來 !

更多節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