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首張創作專輯 數位+實體奪下雙冠!獨特怪潮風格引爆話題 9/9 打造驚嚇「鬼屋探險演唱會」

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首張創作專輯 數位+實體奪下雙冠!獨特怪潮風格引爆話題 9/9 打造驚嚇「鬼屋探險演唱會」
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首張創作專輯 數位+實體奪下雙冠!獨特怪潮風格引爆話題 9/9 打造驚嚇「鬼屋探險演唱會」 追蹤

2023-08-07

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自推出以來,另類流行的曲風廣受各界好評。專輯首波主打歌〈慢車道〉榮登KKBOX冠軍,實體專輯預購首日也奪下博客來即時銷售榜的第一名,成績亮眼!在專輯中,Shawn尚融多次展現了獨特的怪潮形象,在演唱〈抽我愛你〉時,利用乾冰從身上冒出一陣陣白煙的「仙氣表演」,以及在發片記者會上大膽邊刺青邊Live演唱的藝術表演,種種前所未見的演出嘗試,都讓眾人驚呼連連,並掀起高度話題。因此粉絲不敲碗Shawn尚融的演唱會,而他終於確定將於9/9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這次更加突破,要用他的音樂創造怪奇氛圍,期許讓觀眾能身歷其境進入恐怖電影的氛圍中,Shawn尚融笑說:「希望大家來到這場無法無天的怪奇成年禮!」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9/9「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鬼屋探險演唱會,8/10(四)中午12:00於KKTIX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DOCASA0347

Shawn尚融以樂團「noovy」主唱的身份出道,近年開始投入於寫歌創作、編曲與製作,逐漸用作品證明自己的音樂才華。今年6月他終於以solo之姿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跳脫以往「融化系男聲」的框架,用勾魂魔嗓重塑怪潮真我的形象,並宣告自己正式升級為「Shawn尚融 2.0」,帶給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也成功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越來越多的歌迷敲碗期待他的個人專場演出。

「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Shawn尚融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於9/9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正式登場,演唱會名稱「屍背秀」正是英文「Special」的諧音,也代表著Shawn尚融將會把全新專輯《DOCASA》的魔幻電影音樂宇宙拓展至現實世界,呈現一場「特別的」演唱會!Shawn尚融會從縱情主打〈慢車道〉、跳脫常規的〈抽我愛你〉及〈BlahBlahBlahBlahBlah〉,唱到擁有葛萊美級別助力的〈現代的畢卡索〉及〈young boy〉。觀眾們除了可以聽到Shawn尚融多首新歌的首次演唱之外,更能體驗音樂與恐怖元素融合的微妙氛圍,光是從演唱會主視覺就透過畫作將Shawn尚融和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鬼娃恰吉、安娜貝爾、死亡小鎮腹語人偶和奪魂鋸比利木偶融合在一起,就讓人毛骨悚然,工作人員都大呼:「Shawn尚融到底要搞什麼鬼?!」相信他會帶給大家一場驚喜又驚嚇的互動演唱會。

媽媽不要哭_屍背秀_A2

【演唱會資訊】

Shawn尚融《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 | 鬼屋探險演唱會 

日期:2023年9月9日(六)

時間: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號

售票時間:8/10(四)中午12:00

售票系統:KKTIX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