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張哲瀚推出首張實體專輯《深藍者》 預購衝破45000張 親自經營社群 嘆:無法一個一個回應,但真的都有讀進心裡

張哲瀚推出首張實體專輯《深藍者》 預購衝破45000張 親自經營社群 嘆:無法一個一個回應,但真的都有讀進心裡
張哲瀚推出首張實體專輯《深藍者》 預購衝破45000張 親自經營社群 嘆:無法一個一個回應,但真的都有讀進心裡 追蹤

2023-08-09

張哲瀚自專心開展音樂事業以來,便一頭投身創作的學習與實踐當中,五月份結束泰國曼谷的演唱會之後,除了準備《深藍者》實體專輯之外,最新單曲〈未完成的旅行〉也在昨日(8/8)上線,緊追張哲瀚的粉絲們一定發現他開了TicTok帳號,讓許多粉絲發現平日看似安靜的張哲瀚原來也有那麼活潑搞怪的一面。而首張實體專輯預購成績也開紅盤,8/2開始至8/8截止的預購張數衝破45000張,在數位音樂當道的時代有這樣的好成績,讓他直喊:「真的謝謝粉絲們的支持。」他也透露,其實一直不停地創作歌曲,但一定要有好的才敢拿出來給大家聽,新歌〈未完成的旅行〉是張哲瀚最新的創作,他時常在社群裡分享他到各地旅遊的照片,十分喜歡旅行的他也常在旅途中得到創作靈感,歌中充滿世界各地美麗景色,相當於用音樂帶著粉絲環遊世界,他表示:「旅行途中會發生很多平常不會遇到的事,也是沈澱思緒的好方法,尤其是一個人的旅行。創作也是,將自己的心底的想法寫出來、聽到有人喜歡或是有同樣的感受時,那種滿足無可取代。」

張哲瀚_未完成的旅行_2

對於音樂,張哲瀚十分上心,這也是他繼戲劇綜藝之外的才華,從去年開始便不斷有音樂作品面市的張哲瀚這次與團隊經過討論,決定推出《深藍者》實體專輯,在數位平台拿過多次排行榜冠軍,實體專輯當然也有好成績,七天的預購時間開出超過40000張的預購成績,讓張哲瀚十分感謝粉絲的支持,專輯中不止有多達28頁的寫真歌詞本、6張剪影厚卡、更有相當於一般37吋電腦螢幕大小的精美海報,絕對要讓買到的粉絲值回票價。一向親自經營社群的張哲瀚日前也開了自己的Tiktok帳號,以他最愛的海洋Ocean為名「Oceanzhang511」,呈現少見活潑的一面,IG也是他自己經營,不過他最頭痛的則是無法一一回覆粉絲留言,因為實在是太多了,「但我每一則都有讀進心裡,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張哲瀚_未完成的旅行_3

張哲瀚新歌〈未完成的旅行〉輕快愉悅,帶著聽歌的人穿過火山與草原,深入格陵蘭島,布達佩斯、倫敦、羅馬、巴黎等地,寫出了對於這個世界的嚮往與旅行對他自身的深刻意義,不僅是地點的變換,在旅途中也感受到時間的流動,張哲瀚在歌詞中寫到「飛過人群/就能更接近自己/穿越內心風景/時間回音/這世界 還有 未完成的 旅行」這也是他對於「旅行這件事最大的感受,他說:「也許我們已經在路上,也許我們還沒有出發,未完成的旅行是關於曾經許下諾言的兌現,是對於未知冒險以及完成探索的迷戀與決心。浪潮新起,日常也許會偶遇無常,但仍然有許多值得我們奔赴的美麗,趁陽光大好,讓未完成發生。」

照片提供/冉以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