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哈日新訊 / 韓流風暴 / 西洋流行

2023 MyMusic年中榜 ► 親愛的對象想見你了~超洗腦開花舞 就是我推的孩子

2023 MyMusic年中榜 ► 親愛的對象想見你了~超洗腦開花舞 就是我推的孩子
2023 MyMusic年中榜 ► 親愛的對象想見你了~超洗腦開花舞 就是我推的孩子 追蹤

2023-08-16

大家都在聽這個!2023年1-6月最熱門的華語、西洋以及K-POP與J-POP上半年新歌排行榜揭曉!

值得無限回放的超好聽陣容,除了一路紅到韓國、跨語系霸榜的《想見你》淚眼穿越情歌;而風靡了全球社群的洗腦爆紅歌,竟然在西洋榜與K-POP熱歌上直接撞名!從引領全世界榜單的流行天后麥莉、到宇宙女團BP最後一位壓軸Solo的四次元少女JISOO金智秀,全都超圈粉大肆綻放、各自開出了美麗的花。

說到洗腦的大人氣,怎麼能跳過二次元裡最愛《我推的孩子》呢?至於永恆的初戀話題與歌姬,更是絕對要用靈魂持續熱唱力挺的啊~

其他還有哪些是近半年最夯的熱門單曲?立馬看完整榜單解析,隨時聽。起。來►

歌單搶先聽起來►2023上半年最強Top50榜單揭曉(榜單請見原文)

華語►想見你 親愛的對象 還有烏梅子醬

想見你~親愛的對象!唱作俱佳的歌手與主題曲OST不意外地持續發威霸榜,更有透過社群病毒式擴散、無差別成功洗腦各年齡層的〈烏梅子醬〉!

稱霸華語樂壇已久的天團五月天,無論在票房與創作口碑上,全都後繼有人-同樣相信音樂的告五人有4首入榜,與顏值天花板Ozone同樣位居最抓耳的人氣王。

至於向來備受青睞的翻唱K歌,讓經典的情歌也能迸出新滋味!

除了5月發行就光速登榜Top20上位圈的〈摯友〉原作者周興哲,這首超K情歌的原唱-新科金曲歌后A-Lin也同樣不遑多讓、飆出3首的佳績,堪稱翻唱與搭劇類型情歌專業戶。

MyMusic 2023年中排行►華語Top10

年中_2023_1080_ch

西洋麥莉迪斯可封神 韓流天團成員進佔霸榜

上半年西洋單曲榜無懸念由流行天后麥莉的Disco神曲〈Flowers〉奪冠。

韓流亦持續席捲西洋樂壇,除了亞軍由TWICE的英文單曲〈MOONLIGHT SUNRISE〉摘下,更有單飛一樣爆紅的防彈成員j-hope與Jimin,全能怪物女團ITZY也榜上有名。

艾倫沃克依舊維持高人氣,以〈Shut Up〉取得第三。進榜數最多的包括艾娃麥絲、紅髮艾德、山姆史密斯、《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與《玩命關頭X》原聲帶,各有3首進榜,都是2023上半年的大贏家。

 MyMusic 2023年中排行►西洋Top10 
年中_2023_1080_west

韓語女團時代開花成Queencard 地表最強新人NewJeans

宇宙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開花舞勇奪榜一。

OMG~不容小覷的新生代怪物新人NewJeans、NMIXX也請各位注意!

當然還有TAEYANG與Jimin兩大男神的VIBE!還有高點聽保證的地表最強「Queencard」(G)-IDLE、IVE、ITZY持續霸榜,國際天團BTS以及歷代人氣男團SEVENTEEN、SUJU、TXT也魅力不減。

最後千萬別錯過-火爆全球的FIFTY FIFTY首發單曲專輯〈Cupid〉,就一路直殺搶進年中榜!

 MyMusic 2023年中排行►韓語Top10 

年中_2023_1080_kor

日語►現象級靈魂歌姬​ 我推的孩子 鬼滅 二次元動畫最高!

轟動整個東亞的現象級純愛日劇《初戀》,讓宇多田光的成名作一口氣霸榜三首。

熱血經典《灌籃高手》電影版與熱門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片頭及片尾曲均名列前茅!

其餘像是《鬼滅之刃》、《鏡之孤城》、《孤獨搖滾!》等動畫新作也囊括榜上不少名次,韓團則有TWICE、LE SSERAFIM、NCT DREAM,Super Junior主唱藝聲也推出了日語新歌。

去年底轟動《THE FIRST TAKE》的中毒系靈魂歌姬Aimer也不負眾望,奪下五首名次!

MyMusic 2023年中排行►日語Top10

年中_2023_1080_jp

 

原文連結:https://www.mymusic.net.tw/ux/w/editOffice/news/show/37688

圖片提供/各唱片公司
撰文/圓仔邦尼、47微調、波堤獅頭、手無寸碟
編輯/手無寸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