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山下智久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 《Sweet Vision》「聽了之後可以看到對未來光明的想像」概念源自對粉絲的祝福

山下智久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 《Sweet Vision》「聽了之後可以看到對未來光明的想像」概念源自對粉絲的祝福
山下智久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 《Sweet Vision》「聽了之後可以看到對未來光明的想像」概念源自對粉絲的祝福 追蹤

2023-08-21

山下智久新專輯《SweetVision》專輯封面

本次專輯中,除了包含由李宰漢執導之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電影主題曲〈I See You〉、HBO 與 hulu 合作的驚悚影集《極地闇殺》第二季片尾曲〈Dancing in a Dream〉、以及 2021 發行過單曲的〈Beautiful World〉等多首好歌。而專輯主打歌〈Sweet Vision〉已於山下智久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OMOHISA YAMASHITA - 'Sweet Vision' MV

關於專輯的概念,山下智久表示:「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張專輯,讓我的粉絲、或是聽的人,可以看到到對未來光明的想像」,於2020 年離開傑尼斯的他,聊到對於自己職涯上未來的想像,山下智久表示自己對於與世界交流有更多渴望。「不管是在音樂、電影或戲劇上,都希望能多多拓展自己的視野。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旅行的人,如果能夠到不同的地方旅行,夠吸收不同的養分、看到不同的景色、與各式各樣的人相遇。」

山下智久曾在今年六月、睽違12年再度訪台,該次來台是為了宣傳與新木優子共同主演、韓國導演李宰漢執導的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其中該部電影的主題曲〈I See You〉也是本張專輯的主打歌曲。當時來台時,除了特映會上與粉絲見面之外,也在記者會上與媒體朋友用中文表示「我想你」、「我愛你」,表達對台灣媒體的熱情。

本次新專輯《Sweet Vision》發行後,山下智久也宣布在八月、九月於日本各大城市舉辦大型演唱會,至於什麼時候來台灣開唱?山下智久也表示:「非常想在台灣開唱,我會努力讓歌迷不要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