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西洋流行

跨世代雙男團最強合體!「偶像天團始祖」街頭頑童攜手韓國男團 SEVENTEEN 合作 成為另類親子話題

跨世代雙男團最強合體!「偶像天團始祖」街頭頑童攜手韓國男團 SEVENTEEN 合作 成為另類親子話題
跨世代雙男團最強合體!「偶像天團始祖」街頭頑童攜手韓國男團 SEVENTEEN 合作 成為另類親子話題 追蹤

2023-09-04

全球突破 8000 萬張專輯銷售,有「美國偶像天團始祖」之稱的街頭頑童合唱團(New Kids on the Block)昨日(1日)驚喜攜手韓國人氣男團 SEVENTEEN 三位成員 Joshua、DK 和 Dino,推出重新翻玩 2008 年的作品〈Dirty Dancing〉的全新合作混音版〈Dirty Dancing〉(Dem Jointz Remix)。跨世代雙男團合作不僅讓歌迷覺得超新鮮,更成為親子之間的話題,有媽媽粉絲感動留言:「街頭頑童合唱團是我小時候最迷戀的偶像,而現在 SEVENTEEN 則是我女兒的最愛,這個合作簡直像做夢一樣!」

街頭頑童合唱團 - 環球音樂提供1

街頭頑童合唱團於由 Jordan Knight、Donnie Wahlberg、Jonathan Knight、Danny Wood 和 Joey McIntyre 5 位成員組成,街頭頑童合唱團於 80 年代末崛起,並一路在 90 年代偶像男團百家爭鳴之際依然獨領風騷,以〈Hangin' Tough〉和〈Step By Step〉等作品橫掃全球排行,在以 80 年代末期為時空背景的電影《牠》(It)當中,也使用多首街頭頑童合唱團的音樂更出現團體海報,足見他們在當年流行文化中的代表性。

SEVENTEEN成員環球音樂提供

街頭頑童合唱團一度於 1994 年解散,後來終於在 2007 年重組並在隔年推出新專輯《重返街頭》(The Block)。今年團體宣布為慶祝重組 15 年,將推出《重返街頭》的升級紀念版本《重返街頭2023》(The Block Revisited),除了收錄原先在專輯中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尼歐(Ne-Yo)、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等超強陣容助陣的曲目外,另外加收這次與 SEVENTEEN 的合作混音版,以及粉絲最愛卻從未正式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Coming Home〉,和其他曲目全新混音版本。成員 Donnie Wahlberg 表示:「這張專輯不僅是紀念團體的重聚,更是我們與歌迷們的再聚首!裡面的作品與精神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重返街頭2023》11 月 3 日正式上線。

Dirty Dancing (feat. Joshua, DK & Dino of SEVENTEEN) (Dem Jointz Remix)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