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美麗少年特洛伊睽違五年回歸出輯 珍惜「與人連結」 親曝上網交友慘被封鎖糗事

美麗少年特洛伊睽違五年回歸出輯 珍惜「與人連結」  親曝上網交友慘被封鎖糗事
美麗少年特洛伊睽違五年回歸出輯 珍惜「與人連結」 親曝上網交友慘被封鎖糗事 追蹤

2023-10-05

美麗少年特洛伊(Troye Sivan)即將推出睽違 5 年的第 3 張專輯《給你給我》(Something To Give Each Other),過去未發片的期間,他曾在 2019 年來台開唱吸引滿場人潮,也曾參與話題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的演出,更在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 Savage X Fenty Show 中擔任模特兒;如今特洛伊終於回歸音樂人身分,並以「與人互動」為專輯主軸出輯。

Troye Sivan - 環球音樂提供1

特洛伊提到自己不久前曾經使用過交友軟體,但因為被其他用戶以為是假特洛伊,導致帳號不斷被舉報,他笑說:「我大概被軟體封鎖了 10 次,真的好尷尬,所以我問我的團隊有沒有人認識這家交友軟體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解封我的帳號之類的,後來成功了!現在我的帳號獲得無敵星星,再也不會被因為因舉報冒充而被封了。」他也認為實際見面互動比網聊更實際,「使用交友軟體會有一種自己好像很認真在經營情感生活的幻覺,但實際不然,你只是躺在家裡的沙發上而已。」

Troye Sivan - Rush (Official Video)

今年 7 月特洛伊以一曲〈Rush〉重返樂壇,MV 中大尺度的派對畫面話題十足,串流也迅速破億點聽成為今夏熱單之一;最新單曲〈Got Me Started〉延續派對氛圍,MV 移師曼谷拍攝,更請到泰國男神 PP Krit 客串演出。特洛伊表示經過疫情後,他格外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也成為全新專輯的主軸,「無論是與人在舞池中熱舞、一夜的放縱、一個周末的約會,抑或是愛情長跑五年等等,這些全部都是很珍貴的體驗!我希望大家在聽完專輯後能放下手機、走出門,實際與人互動並深刻感受這些體驗。」

 最新主打-Troye Sivan - Got Me Started (Official Video)

呼應專輯理念,台灣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將在 10 月 7 日(六)早上 11 點開始於台北信義誠品音樂館舉辦「《給你給我》專輯預購會」,凡於活動現場預購專輯者,即可於發行時獲得隨貨附贈的親筆簽名卡一張,另外還有限量貼紙可以拿,現場另備有專輯相關活動陳列,歡迎粉絲一起走出門,與所有喜歡特洛伊的樂迷一起拍照打卡,詳細活動資訊請見「環球音樂 西洋」臉書粉絲專頁。全新專輯《給你給我》 10 月 13 日數位平台與實體通路同步發行。

照片提供 / 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