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脫離舒適圈! 閻奕格快閃台北街頭舉手寫牌1小時 喊話路人:11/4約嗎?特製純手工手繪QRCode成另類打卡景點

脫離舒適圈! 閻奕格快閃台北街頭舉手寫牌1小時 喊話路人:11/4約嗎?特製純手工手繪QRCode成另類打卡景點
脫離舒適圈! 閻奕格快閃台北街頭舉手寫牌1小時 喊話路人:11/4約嗎?特製純手工手繪QRCode成另類打卡景點 追蹤

2023-10-25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即將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日前她在IG募集歌迷的問題,細心回覆演唱會的各種問題,並相約演唱會紫色Dress Code邀請歌迷穿戴新專輯的紫色系服裝進入她的更衣間。

閻奕格台北信義街頭舉牌114約嗎?

近來積極準備演唱會的閻奕格,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國內外的藝人和KOL走上街頭高舉標語,讓一直很想突破舒適圈的她躍躍欲試,主動提出想上街舉牌宣傳的想法,上週末她帶著手寫手牌快閃信義區街頭,高舉「11/4約嗎?」在街頭舉牌1小時,吸引大票路人圍觀,驚呼竟然是閻奕格,紛紛駐足與她合照,變成另類打卡熱點。之後更突襲街頭藝人的演出,演唱〈也可以〉和為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唱的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愛麗格驚喜獻聲信義區街頭。當被問到藝人站在街頭舉牌會不會尷尬,閻奕格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突破舒適圈,做一些沒有做過的嘗試,覺得非常有趣。」

閻奕格情場梗圖:訊號滿格也不打給你

難得有機會走進人群的閻奕格,除了舉牌外更精心將專輯中三首歌曲〈滿格〉〈自以為〉〈One Last Try〉改編成為情場梗圖「訊號〈滿格〉也不打給你」、「〈自以為〉很會喝,但是一杯倒」和「〈One Last Try〉了,雖然曖昧對象3天已讀不回」道出許多人的心聲,紛紛爭相打卡上傳成為最新網路暈船梗圖。就如同閻奕格專輯中的歌曲〈不跟風的勇敢〉,閻奕格希望透過自己小小的行動,鼓舞大家都能找到勇氣,找到屬於自己的「不跟風的勇敢」。

閻奕格情場梗圖:自以為很會喝,但是一杯倒

(▲取自閻奕格instagram)

這次走上街頭,閻奕格誠意滿滿,除了逗趣的情場梗圖,她手上拿的QRCode更是另一大亮點,原來看似精美印刷的QRCode,竟然是閻奕格親自手繪,原來當初決定要在街頭舉牌時,一向認真的閻奕格就想說既然都要用手寫,連QRCode也應該要手工打造,特別上網查詢製作方式,花了超過3小時的時間純手工打造QRCode。在街頭舉牌時,許多人不敢置信,直呼閻奕格一定是在開玩笑,昨日她公布完整的製作過程縮時影片,搞笑表示:「誰說不信是我親筆畫的?願賭服輸喔~」歌迷們也熱情回應:「想收藏。」閻奕格也加碼宣佈,在演唱會當天,將選出紫色Dress Code最獨特的歌迷,送出手繪QRCode,甜喊:「11/4演唱會上見喔!」

閻奕格「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11/4晚間7點在台北CLAPPER STUDIO;門票已於KKTIX售票系統和全家FamiPort開賣,詳情請洽華研國際及閻奕格官方社群,購票連結:KKTIX

照片提供 / 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