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華研國際13組歌手唱遍全台 陳昊森獨家獻唱桃園 閻奕格選曲藏驚喜

華研國際13組歌手唱遍全台 陳昊森獨家獻唱桃園 閻奕格選曲藏驚喜
華研國際13組歌手唱遍全台 陳昊森獨家獻唱桃園 閻奕格選曲藏驚喜 追蹤

2023-12-31

華研國際2023年交出亮眼成績單,旗下共計15組歌手跨年夜出動,13組遍布全台輪番獻唱帶來暢銷金曲,2組透過直播與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們一起迎接2024年。今年一共有4組藝人要趕場,其中「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先在桃園跨年開場演出,4首經典歌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衝動〉〈我很好騙〉立刻讓全場氣氛跟著熱起來!隨後,動力火車帶著Full Band在「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前登場,歌曲也跟著樂團改變,帶來6首經典。今年工作滿檔的動力火車,雖已身經百戰,對於跨年要趕場還是難免緊張,尤秋興還有一點不好意思的笑說:「沒辦法,越來越紅了。」說起新年願望,動力火車表示:「我們能持續唱歌表演,歌迷朋友能繼續支持我們就是我們的新年願望。」更在演出最後,驚喜宣布明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重返高雄開唱,帶給粉絲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36.7Village Photos

正在進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林宥嘉,為了與粉絲們一起迎接新年,特別在演唱會結束後,安排給所有來自各地歌迷的直播驚喜,與idol樂團一起帶來不同於演唱會的另一面,「我覺得用溫馨的方式跟大家一起跨年,是件很棒的事情。」而不在演唱會現場的粉絲們,也能透過網路收看「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會」與林宥嘉一起迎接新年。說到新年願望,林宥嘉表示:「希望我和所有的人都可以是溫柔的人,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大大成真,身體健康。」

36.7Village Photos

周蕙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演唱,開唱前還到了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希望2024是個黃金年!海南島天氣晴朗,平均溫度在25度,少了過往需要保暖的小用品,反而身穿不對稱斜露肩白色禮服登場!周蕙出道25年跨年獻唱〈約定〉:「希望2024年不要忘記與我約定。」第二首歌則是現在最熱門的歌曲〈滿天星辰不及你〉。周蕙也首次透漏,2024年將會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出道25周年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四家廠牌聯手發行的超級精選!

閻奕格桃園6

今年發行新專輯《Changing Room》的閻奕格,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在桃園和台南,兩場演出將有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希望將專輯中想傳達的正能量和心情和大家分享。閻奕格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這次的歌單中,收錄在新專輯中的〈不跟風的勇敢〉因為之前演出時遇到硬體出狀況,歌曲被升Key又加速,雖然她順利完成演出,卻也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後想想加速版蠻High的很適合跨年的氛圍,特別重新製作音檔在跨年演唱,作為小驚喜送給粉絲。新的一年閻奕格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文慧如

同樣要趕場的文慧如,今年正式升格成為幸福人妻,跨年要從花蓮趕往宜蘭,日前她在官方社群翻唱抖音神曲對著湯鍋在網路上累積突破400萬觀看,在花蓮演唱新歌〈陪到最後〉時帶「鍋」上陣,重現經典橋段成彩蛋。對於趕場,文慧如坦言有點緊張,「希望那天趕場旅途一切順利,這樣就能把新年剩下的時間留給老公。」新年文慧如也有好消息要帶給粉絲們,預告有新的音樂作品將和大家見面,「希望2024年大家都遠離煩人的小病,粉絲們都可以健康開心的來看我新一年的所有演出。」

Karencici (1)

今年推出EP和發行多首單曲的Karencici,跨年特別準備新的編曲和舞蹈,更首次帶男舞者登台演出,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風格,加碼宣布新年一開始就有新歌聽,全新單曲〈snowman〉將在明年1/5發行。不過,近來服裝造型越來越火辣的她,演出服裝只有一件小可愛配上仿皮外套,Karencici也搞笑說:「如果天氣真的很冷,也只能硬撐了。」

陳昊森舞台1

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的陳昊森,跨年獨家在桃園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特別挑選專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新的一年,陳昊森希望可以繼續創作,寫出好聽的歌,在戲劇上也期許自己更加突破,能遇到更多來自每一個地方的好劇本。李友廷在台東跨年,特別將演唱會規格的樂團搬上舞台,是他要送給歌迷的小小彩蛋,在演出後他也會在台東小小放鬆一下,笑說:「有種準備好要度假的感覺,餐廳和旅遊景點都安排好了。」

77Ke 柯棨棋

babyMINT (1)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 柯棨棋和「新時代前衛實驗女團」babyMINT都是第一次唱跨年,77感謝有不同的演出機會,讓他登上各種不同的舞台,新的一年77希望能挑戰更大的舞台並且和更多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合作。babyMINT第一次唱跨年就趕場,分別在淡水和台北跨年,其中在台北的演出將合體同樣出自《未來少女》的女團一起演出節目主題曲〈未來就是現在〉和破億點擊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babyMINT開心說:「有種回歸初心的感覺,很激動也很興奮能在舞台上陪伴大家跨年。」

木木(林葦妮) (1)

今年重拾唱跳歌手及演員身分的木木(林葦妮),跨年回歸主持人身分在金門陪伴大家,第一次在外島跨年,木木心情非常興奮,打趣說有種要出遊的感覺。被問到是否擔心低溫來襲,木木表示不擔心:「我相信對於主持人或其他站在台上的表演者來說,最好的保暖就是台下觀眾們送來的熱情吧!」同樣在金門演出的「沒有才能」,發片時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唱跨年,他們特別帶來新歌〈日常守護者〉,希望粉絲在聽完這首歌後,2023的所有煩惱跟困難都能煙消雲散。

36.7Village Photos

今年推出3首音樂作品的黃祝賢儒,第一次登上跨年舞台就到了海拔最高場次清境農場,但他表示不會緊張,反而很期待可以帶給現場的粉絲們一個美好的跨年回憶。而參加《大嘻哈時代2》嶄露頭角的+How李家皓帶著4首自創曲在宜蘭跨年,其中一首近期的創作〈Good bye〉是為了這次跨年獨家演唱的歌曲。新人郭幼康同樣在宜蘭跨年,特別選唱陶喆的〈流沙(新版)〉和3首自創曲登台,其中一首在YouTube已累積將近10萬點擊的浪漫創作〈步調慢〉唱出能白頭到老的感情可貴,希望透過他的創作帶給大家滿滿的新年祝福。

照片提供 / 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