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名曲製造機」B.I 《Love or Loved Part.2》回歸 對台灣粉絲大方示愛 " 大給厚 啾愛哩" !!!

「名曲製造機」B.I 《Love or Loved Part.2》回歸 對台灣粉絲大方示愛 " 大給厚   啾愛哩" !!!
「名曲製造機」B.I 《Love or Loved Part.2》回歸 對台灣粉絲大方示愛 " 大給厚 啾愛哩" !!! 追蹤

2024-01-04

「只有當曾經熾熱的心變得冰冷時,我們才能真正領會已經離去的愛的深度。」全能韓國偶像 B.I 帶著全新專輯《Love or Loved Part.2》正式回歸樂壇!日前搶先公開了〈4 Letters〉、〈Loved〉、〈Alone〉等歌曲大獲好評,透過旋律與歌詞呈現出 B.I 心中愛情的樣貌,透過旋律與歌詞呈現。完整專輯已於 11 月 10 日正式上架。

 (PROFILE) B

〈Smoke〉日前因作為《Street Woman Fighter 2》(街頭女戰士2)比賽曲而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並引爆全球爭相cover,製作公司 Amoeba Culture 順勢推出了〈Smoke Remix〉,除了原唱Dynamicduo以及B.I ,更找來許多饒舌圈知名歌手ZICO、朴宰範、Changmo 與 Jessi 等藝人,陣容可說是集結了饒舌圈內的所有佼佼者。音源公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B.I 真的太炸裂了,開口就是 Killing Part」、「不愧是 King 韓彬(B.I 本名 Kim Han Bin 之諧音)」、「B.I 開口就沒讓我失望過」等留言,在眾多饒舌大咖中完全毫不遜色。 

B.I (비아이) ‘Loved’ Official MV

近日 B.I 在專訪中深入分享了專輯《Love or Loved》兩部曲的創作心得以及音樂之路上的成長。當B.I 談及到為什麼這次的專輯主軸在戀人之間的冷卻和離別,卻在最後一首以〈all shook up〉描述了陷入愛戀的情人呢?對此,B.I 坦言:「因為這首歌曲太好聽了所以非常珍惜,我希望這首歌能夠更加耀眼,所以不顧這次專輯『離別』這個主題,還是想將這首歌作為收進專輯中。」

自出道以來,B.I 一直持續地大量創作,他真摯地表示:「對我而言音樂就是生活的全部」、「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才能支撐著我寫出這麼多歌曲。」訪談中流露出對音樂滿滿的熱忱以及對粉絲們的無盡的感謝。 這次也特別錄了一段給台灣粉絲的獨家影片,影片中B.I 大秀台語,「大給厚(大家好) 與 啾愛哩(很愛你)」,生疏的口音以及害羞的模樣讓粉絲大呼可愛到不行!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