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時隔兩年B1A4全球回歸 最新EP《CONNECT》成員包辦詞曲與製作 獨特感性展開音樂新篇章

時隔兩年B1A4全球回歸 最新EP《CONNECT》成員包辦詞曲與製作 獨特感性展開音樂新篇章
時隔兩年B1A4全球回歸 最新EP《CONNECT》成員包辦詞曲與製作 獨特感性展開音樂新篇章 追蹤

2024-01-10

B1A4時隔2年2個月的空白期後,終於推出引頸期盼的全新EP《Connect》!這次回歸不僅展現了成員間多年相處之下產生的默契與好感情,也是繼2021年11月的數位單曲《Huge Horse》後第一張全員共同創作作品,更進一步展現了B1A4作為KPOP二代團的音樂實力。

B1A4_

Sandeul   Gongchan

(▲成員左:Sandeul(燦多)成員右:Gongchan(孔燦) )

第八張EP《CONNECT》講述了B1A4成員和長期陪伴的粉絲們的故事。專輯描繪在分離時的懷念、不捨,並感謝那些默默守候的BANA(粉絲名),相信他們的心始終相連。B1A4度過漫長的空白期後重聚一堂,承諾夢想的路永不停歇,未來也將用B1A4獨有的音樂風格持續邁進。成員CNU參與了主打歌〈REWIND〉等三首歌的譜曲與製作,而Sandeul(燦多)則參與了兩首歌曲的填詞與製作。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成員都參與了〈PAUSE〉(迷你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的創作。專輯完整呈現專屬於 B1A4的色彩和獨特感性。

CNU

(成員:CNU)

由成員CNU親自操刀作詞作曲的主打〈REWIND〉,80年代的節奏感配上動人的歌詞,表達了「爲了再次回到昨晚遇見你的夢中,希望時間可以倒流」的浪漫情感,展現了B1A4成熟多樣的音樂風格,也深深打動了歌迷的心。粉絲們跟隨著B1A4踏入新的篇章,期待他們更多突破性的表現,而B1A4也將繼續透過卓越的音樂與觀眾連結。

作爲一支實實在在歷經過風雨的KPOP二代團,B1A4 希望這次回歸能成爲後輩的榜樣。成員們表示儘管有時感到疲憊,但仍會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變得更加堅強,並贏得更多粉絲的喜愛。這不僅是對自己和粉絲的承諾,也是對過去2年2個月默默努力的最好見證。

B1A4_REWIND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