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冰球樂團全新單曲〈不小心〉宋芸樺飾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特殊癖好服務 冰球嚐演員初體驗大讚她有義氣+硬實力

冰球樂團全新單曲〈不小心〉宋芸樺飾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特殊癖好服務  冰球嚐演員初體驗大讚她有義氣+硬實力
冰球樂團全新單曲〈不小心〉宋芸樺飾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特殊癖好服務 冰球嚐演員初體驗大讚她有義氣+硬實力 追蹤

2024-03-22

icyball冰球樂團於2023挾帶著多首百萬流量單曲的高人氣走過台港星馬等六個城市的巡演後,上週更驚喜宣布將於今年七夕情人節8/10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也將在本週六3/23上午11:00正式開賣,售票請洽遠大售票系統。相隔一週,icyball冰球樂團於昨天(21日)更驚喜推出2024首支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冰球樂團新歌〈不小心〉與宋芸樺合作。左起:主唱王、鍵盤手蒙、宋芸樺、鼓手士捷、貝斯手Nelson

熱愛唱歌的宋芸樺之前就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cover歌曲的影片,中低磁性又動聽的嗓音也常讓粉絲敲碗趕快推出自己的新歌給大家聽,她表示自己平時也很愛開玩笑自稱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也謝謝本次的合作讓她一圓心中小小的歌手夢!而提到本次合作的契機,宋芸樺表示真的是源自各種的「不小心」,一開始只是因為共同出遊的好友常常在播冰球樂團的歌覺得非常好聽,剛好這位朋友認識鼓手士捷因此跟冰球搭上友誼的橋樑,雙方常邀請彼此去自己的演唱會及電影試片,因此建立了好交情!

貝斯手Nelson於MV中飾演戀腳攝影宅,想請芸樺穿上白襪子。

而宋芸樺首次跨刀合作就獻聲又獻身,參與這首新單曲〈不小心〉的高投入程度更讓宋芸樺在MV拍攝現場對團員開玩笑稱:「今天簡直就是我的單曲發表會吧!」讓冰球團員大讚芸樺真的超級有義氣,四人也直呼未來如果芸樺有機會發片的話,也非常願意當芸樺的Band!

鼓手士捷於MV中飾演小演員,和宋芸樺求試鏡排練。

冰球樂團過往的歌曲MV中,幾乎很少看到團員親自出演,這次歌曲MV導演奧斯汀讓四位團員於MV中獻出演員處「男」秀!劇情故事的主軸由宋芸樺飾演的「出租情人」串起整部MV,分別給予四位團員的角色提供 "出租愛情" 的服務! 四位團員則分別飾演客人角色,看似荒唐卻真實地呈現出人生百態,希望表達「慾望沒有貴賤之分」,即使是出租關係也有真心陪伴,彼此安慰的可能。而擁有豐富演戲經驗的宋芸樺在與冰球團員們對戲時,也認真地跟導演討論該怎麼樣賦予每個角色應該有的背景故事,更試著營造輕鬆的氛圍讓首次嘗試演戲的大家都能快速演好自己的戲份,展現出專業演員的硬實力!

鍵盤手蒙於MV中飾演舞者,想和宋芸樺共跳一支舞。

在〈不小心〉的MV中,四位團員都有各自的特殊癖好。主唱王飾演外表凶狠的黑道老大,只想依偎在女孩腿上被掏耳朵取暖;團長兼貝斯手Nelson則是一位愛好攝影的宅男工程師但有著戀腳及戀襪的怪癖;Keyboard手蒙則穿著一身華麗的國標舞服裝,自信滿分卻舞姿笨拙地只想邀請女孩跳舞;士捷則是飾演一名小演員想請女孩為他拍攝試鏡的DV帶,更拿酒瓶連二重砸自己的額頭,也讓士捷苦笑自嘲:「為什麼我的戲份如此困難只能換得簡單的抱抱而已!」

(直式)主唱王於MV中飾演黑道老大,和宋芸樺求掏耳朵。

後來看到主唱王不僅可以躺在宋芸樺的腿上被爽掏耳朵,腳邊還有電暖爐可以熱腳,讓另外三位團員都在片場不顧眾人大喊:「導演可以了!叫他給我下來!」而飾演擁有戀腳襪襪癖好的Nelson在演戲時被導演調侃是否不小心表露出太多真實的自己?讓他下戲後真心大喊:「我愛腳腳!」在一旁觀賞Nelson演出的團員蒙則大力稱讚他的眼神十分深情!MV拍攝團員的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icyball冰球樂團 - 不小心 ft. 宋芸樺 (Official Video)

 

照片提供 / 何樂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