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JADE專場演唱會精心設計 翻唱 大勢韓團NewJeans 〈Super Shy〉神秘女聲更是驚喜登場

JADE專場演唱會精心設計 翻唱 大勢韓團NewJeans 〈Super Shy〉神秘女聲更是驚喜登場
JADE專場演唱會精心設計 翻唱 大勢韓團NewJeans 〈Super Shy〉神秘女聲更是驚喜登場 追蹤

2024-03-23

曾獲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的英倫搖滾樂團 JADE 在昨日(3/22)舉辦演唱會《萬物皆玉》,特別設計與日前發行的創作單曲名〈萬物皆欲〉諧音雙關,帶出「萬物皆玉也是慾,萬物皆緣亦是圓」的演唱會概念。此次演唱會也是 JADE 首次挑戰 Zepp New Taipei 舞台,演唱會更特別邀請張惠妹、楊乃文的製作團隊參與,甚至設計延伸舞台與歌迷互動,高水準的演出製作規格讓 JADE 直呼「好爽!」

萬物皆玉》,特別設計與日前發行的創作單曲名〈萬物皆欲〉諧音雙關,帶出「萬物皆玉也是慾,萬物皆緣亦是圓」的演唱會概念

JADE 以最炸裂的招牌曲目〈電梯 94 秒〉為演唱會拉開序幕,並接連演唱〈迷霧城〉、〈塞〉、〈歌韭菜〉等熱門歌曲,甫開場就將全場氣氛拉到最高點。JADE 更驚喜帶來韓國女團 NewJeans 風靡全球的歌曲〈Super Shy〉,將原先甜美可愛的曲風改為充滿 JADE 標誌性的搖滾風格,讓台下歌迷再度沸騰。主唱兼吉他手嘟嘟表示「我們要當一個有求必應的樂團,之前發IG問答問大家想在演唱會聽到什麼歌,有人留言〈Super Shy〉,現在真的唱給你們聽了!」

主唱嘟嘟在台上接電話 模特馬士媛隨後驚喜登場擔任客座貝斯手演出〈Telephone〉

(▲主唱嘟嘟在台上接電話 模特馬士媛隨後驚喜登場擔任客座貝斯手演出〈Telephone〉)

演唱會中途,嘟嘟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他便在台上接起電話、和一名神秘女聲對話,緊接著電話中的女子驚喜登場,原來是嘟嘟的女友、也是模特和演員「小馬(馬士媛)」,先前因小馬在社群上發布 JADE〈Telephone〉的 Bass cover 影片引起熱烈迴響,於是 JADE 便靈機一動邀請小馬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體驗一日貝斯手,嘟嘟更爆料「小馬為了這次演出不吃不睡一直在練琴」,小馬也開玩笑回說「所以才會這麼瘦!」

演唱會中途一位女子驚喜登場,原來是嘟嘟的女友、也是模特和演員「小馬(馬士媛)」

爾後 JADE 接著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Last Animals〉、〈City Boy〉、〈潛水艇〉,JADE 更特別翻唱傳奇樂團 Radiohead 的〈No Surprises〉,以及伍佰的〈夏夜晚風〉, 將兩首歌曲用 JADE 獨特的風格重新詮釋,讓在場歌迷驚艷不已。嘟嘟表示「這兩首是我私心說一定要唱的歌,而且只能在自己的場子唱。伍佰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神,希望你們今天聽完〈夏夜晚風〉後,有覺得我們做出自己的味道!」

主唱兼吉他手嘟嘟01

演唱會以〈All Right〉、〈玻璃屋〉作結,在歌迷的安可聲中,嘟嘟身著賈伯斯經典穿搭-黑色高領、牛仔褲上台,再次呈現〈萬物皆欲〉MV 中的發表會橋段,他一秒進入角色說道「感謝大家參與 DDAJ24 發表會,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帶來的表演跟新的內容」,緊接著便帶來安可曲目〈萬物皆欲〉,並重新演繹和楊乃文合作的歌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最後JADE以〈Goodbye, Goodbye〉和歌迷道別,為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鼓手AJ 02

嘟嘟表示「這次演唱會大概是成團以來最刺激的一次,第一次在演唱會前天感冒、聲音啞掉,又因為都在彩排根本來不及去看醫生,只好整個豁出去,但整體來說演出還是很爽!」而鼓手AJ則表示「JADE演出規模又上了一個等級,從事前準備一直到今天,我都滿心期待一年一度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希望往後可以跟著歌迷去到更多地方,變成年會!」JADE也特別透露今年即將有新作品要發表,「99.5%會有新專輯!」,請樂迷期待進化後的 JADE。

JADE 透露演唱會結束後將籌備新作品 「今年99

在樂壇多年,結識各方好友的JADE專場也展現出他們的好人緣,多位圈內友人如:孫盛希、宋柏緯、李霈瑜、美麗本人、The Crane、LINION、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和貝斯手陳弘禮、美秀集團鼓手鍾錡、李浩瑋、阿蘭AC、康士坦的變化球貝斯手金毛⋯⋯等人皆現身力挺,人未到的楊乃文、陳綺貞、林宥嘉、吳青峰也獻上巨大花籃祝福演出順利,展現藝人好友們與JADE的好情誼。更多 JADE 最新消息請上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Instagram(@jade_official_tw)查詢。

照片提供 / 這方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