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XODIAC出道週年為粉絲獻上珍貴禮物暖心回歸!團員大喊好想吃台灣雞排!

XODIAC出道週年為粉絲獻上珍貴禮物暖心回歸!團員大喊好想吃台灣雞排!
XODIAC出道週年為粉絲獻上珍貴禮物暖心回歸!團員大喊好想吃台灣雞排! 追蹤

2024-03-28

全球新銳偶像XODIAC火速回歸!此次回歸是繼去年12月推出的聖誕單曲《FIRST SNOW》後時隔3個月再次回歸,較特別背景的是XODIAC是香港巨星古天樂旗下天第一組港產K-POP韓團,由六位韓籍成員及兩位來自香港成員、還有一位印尼籍團員組成,主打歌《HEYDAY》是一首Fan song,傳達了XODIAC將舞臺上最閃耀的瞬間和X-BLISS(XODIAC粉絲名)一起永遠珍藏,在白色情人節為粉絲送上最真摯的告白並許下永遠的承諾!下個月XODIAC即將迎來出道一周年紀念日,而這首歌也是送給粉絲們非常特別且別富意義的暖心禮物。

GROUP

在日前與台灣的專訪中,XODIAC被問到未來有沒有來台演出的規劃,以及有沒有想對台灣粉絲們傳達的訊息時,主唱隊長HYUNSIK答道:「目前還沒有特別具體的計劃,但是公司正在積極和外界交涉。真的非常想和台灣的X-BLISS們見面!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的,約好囉!」而香港籍成員SING則興奮地表示:「在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台灣!那時候就很強烈地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也很喜歡台灣人!很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能和台灣的粉絲們親近一點。因為語言相同,希望見到面時,能和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另一位香港籍成員LEO則是說到:「好想去喝珍珠奶茶、吃炸雞排哦~~」談吐中字字流露出對台灣人文與美食的喜愛。訪談最後XODIAC的成員們也向台灣的X-BLISS們發出了特別的致意和感謝,並喊道:「再等等我們吧~」,承諾將努力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美好的音樂與回憶。

XODIAC 소디엑 'HEYDAY' Official MV

目前,XODIAC的全新單曲專輯《XOUL DAY》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發佈,《XOUL DAY》專輯內蘊含了XODIAC在出道週年之際回歸的特別意義,其中的歌曲更是將他們與粉絲之間的情感交織其中。未來也讓我們一起期待 XODIAC 在音樂之路上的更多精彩表現!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