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arz23專輯御用吉他手 被音樂製作耽誤的男模?!曾因為卡到陰寫出爆紅神曲?!

Marz23專輯御用吉他手 被音樂製作耽誤的男模?!曾因為卡到陰寫出爆紅神曲?!
Marz23專輯御用吉他手 被音樂製作耽誤的男模?!曾因為卡到陰寫出爆紅神曲?! 追蹤

2024-03-28

作為奇洱文創最具魅力的製作人,凌享不僅是周湯豪、等金曲歌手背後的幕後功臣,更是Marz23的美巡吉他手,其音樂製作的實力不容小覷。

除了參與謝金燕跨年演出的編曲工作,凌享還參與了千禧年電幻少女E1and單曲《惡行循環》的製作,展現了他在音樂製作領域的多面性。他不僅僅是一位製作人,更是業界認可的頂尖吉他手,與Marz23、派偉俊、周湯豪等多位知名藝人有著密切的合作。

3

儘管平時給人的印象是冷酷的,凌享卻曾自曝在音樂路上的初期曾經考慮過放棄,轉而投身男模行業。他自嘲「長得不賴」,認為自己若從事男模工作或許能夠在該領域大放異彩,成為一名全能的高級男模。

更令人驚喜的是,凌享分享了自己最特別的音樂製作經歷——那就是在一次南部旅行中,由於不明原因的身體不適,竟靈感迸發,一夜之間譜出了一首歌。這首作品的靈感來源如此特別,以至於凌享不願透露具體是哪一首,因為他擔心粉絲們知道真相後,會對這首歌產生不同的情感。

1

自2021年開始正式踏入音樂製作領域,凌享在短短幾年間的成就斐然,2023年加入奇洱文創之後,他的音樂生涯更是如日中天。以其獨特的創作才華和對音樂的深厚情感,凌享不僅在業界中獲得了廣泛的認可,更成功創作出多首時下流行的熱門歌曲,證明了自己在音樂製作領域中不可替代的地位。

照片提供 / 奇洱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