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AcQUA源少年專輯簽唱會 數百位粉絲熱情澎湃擠爆現場爭相簽名

AcQUA源少年專輯簽唱會 數百位粉絲熱情澎湃擠爆現場爭相簽名
AcQUA源少年專輯簽唱會 數百位粉絲熱情澎湃擠爆現場爭相簽名 追蹤

2024-04-14

「潛力超能量男團」AcQUA源少年近日推出首張專輯,受到廣大粉絲的熱烈關注與期待,粉絲表示要好好收藏這一份感動,因此專輯一開賣當天就攻佔銷售平台排行榜冠軍,限量專輯隨即被搶光售罄,公司迅速宣布加印,以滿足粉絲的需求。上個月30日剛在北流舉辦完【2024 AcQUA Tour】台北站,兩個小時精彩的歌曲串連,精湛的唱跳實力,加上小提琴、吉他、鋼琴等各項音樂才藝展現博得全場滿堂彩,讓人看得意猶未盡。在這股高人氣和氣勢的推動下,這個月14日舉辦簽唱會,現場人潮洶湧,大批粉絲從各地趕來排隊,為了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見面、簽名的機會,簽唱會現場源少年演唱了<My Only>、<You Are The Reason>兩首甜蜜的歌曲,對台下的也與五位幸運粉絲一起玩拼圖小遊戲,他們親切地與台上粉絲親密互動,表達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和愛意,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AcQUA源少年14日舉辦首張專輯「I-'m-Here我在」台北簽唱會(照片提供_種子音樂)

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簽唱會系列活動做了大量的籌備工作,從活動內容到細節都與公司進行了密集的討論。這段期間成員們也積極宣傳專輯,持續練習舞蹈和歌唱,並且注意飲食控制和健身,以保持最佳狀態呈現在粉絲面前。黃莑茗、李秉諭持續健身、飲食控制維持良好體態,盧佾暘則是花時間練習自己的簽名,他笑稱要給粉絲一個「好看值得留念」的簽名與回憶,希望自己不要簽的歪七扭八,林毓家也是努力用心練字簽名,須弘道則是提到「每一次跟粉絲見面都是抱著期待,因為距離去美國讀書的時間很近,時間也剩不多了,所以每一次見面的機會,我都很珍惜!」

AcQUA源少年14日舉辦首張專輯「I-'m-Here我在」台北簽唱會,與粉絲們在台上互動玩拼圖遊戲。(照片提供_種子音樂)

(▲與粉絲們在台上互動玩拼圖遊戲。)

對於這次發行首張專輯,每個成員都透露非常感動,黃莑茗提到「看到自己的第一張作品非常開心,我媽還特別要我簽一張專輯給她!」盧佾暘也透露「家人、朋友們都很開心我們終於出專輯了,他們也有買很多份,我們還一起抽專輯的小卡。」李秉諭笑說:「我的親戚朋友買了好多!也都有傳訊息拍照跟我分享,真的蠻感動,能看見我們團發了專輯,出現在各大唱片行跟通路中!」林毓家直呼不可思議「親友們都很支持,也稱讚我們的歌曲都很好聽!」須弘道也提到「家人非常支持,也買了好幾張送給親朋好友,而我學校的同學更是給力,也買了非常多支持我們!」

AcQUA源少年14日舉辦首張專輯「I-'m-Here我在」,與台上幸運粉絲們開心合影。(照片提供_種子音樂)

(▲與台上幸運粉絲們開心合影。)

成員們感謝粉絲一路相伴成長,黃莑茗提到很幸運也很開心粉絲一路陪伴,盧佾暘感謝粉絲陪著他們一步步的前進,李秉諭表示用專輯中的歌曲<You Are The Reason>訴說著對於粉絲的感謝,林毓家提到感謝海星們一直陪伴在身邊,他們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須弘道則是提到「感謝身邊每位粉絲在每一個活動、每一個作品都是因為有你們,才會被更多人看見,我希望把我愛的我享受的跟大家分享,請繼續支持 AcQUA源少年的每位成員,我們不會停的,會繼續帶給大家好作品!」

AcQUA源少年14日舉辦首張專輯「I-'m-Here我在」台北簽唱會,與現場粉絲們開心大合影。(照片提供_種子音樂)

簽唱活動除了4月14日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忠孝東路大門口簽唱會之外,4月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夢時代一樓戶外幸福廣場簽唱會,以及加碼宣布的5月19日下午3點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場簽名會,將和粉絲近距離親密互動。詳細簽唱會活動規則請上AcQUA源少年官方社群平台查看。

照片提供 / 種子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