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探索未知的人生旅途 創作歌手李縉加Jonas 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窗〉

探索未知的人生旅途 創作歌手李縉加Jonas 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窗〉
探索未知的人生旅途 創作歌手李縉加Jonas 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窗〉 追蹤

2024-04-16

追夢者娛樂徵選計畫持續進行中,創作音樂人李縉加Jonas推出個人首張單曲〈窗〉,講述人生旅途的故事,歌曲中展現對於自由、未知和迷失的探索,以及對於時序和情感的體悟。

李縉加_宣傳照05

列車上望外,景色變化似一部動人的電影,描繪著生命的起伏與遭遇。光影交錯之時,窗外的景象成為了旅人心靈的寄託,而對未知的恐懼和迷惘雖如影隨形,卻又是最真實的感受。在這個流動的世界裡,自由似乎是唯一的解答,但也是最深沉的困惑,當人們在生活中的迷霧裡徘徊,一絲絲的光芒和片刻都有可能成為改變的契機,而流浪,也許正是他們尋找自由的起點。

李縉加_宣傳照04

來自台中,活躍於許多不插電演出的縉加,除了沈迷於音樂的創作,本職還是一位平面設計師。他喜歡恬靜安謐的日常光景,卻也珍藏生活中突如其來的驚喜,將所經歷感受到的事物用圖像、音樂記錄下來。

窗_AlbumCover

縉加此次也一手包辦了自己單曲的封面攝影及設計,主視覺透露著將都市中的熙攘裝進行囊出發,緩慢加速的的區間車上,透過車窗看著沿途風景,暮色濾鏡覆蓋大地,就像復古的幻燈片電影一般,逐幀變化盡收眼底。在〈窗〉歌曲中,縉加以溫暖的嗓音加上緩緩堆疊的情緒,就像用著這首歌帶著大家踏上一段旅途,歌詞和編曲都營造了一種深沉而又引人入勝的情感世界,讓聽眾得以沈浸的感受歌曲中神祕又詩意的氛圍。

匆匆忙忙的生活著,有多久沒有拋下憂慮,踏上一段不設目的地的旅途?希望能透過李縉加Jonas的新單曲〈窗〉讓大家慢下腳步,與自己內心的深處對話。

李縉加 Jonas【窗】Official Lyric Video

照片提供 / 街聲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