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我愛偶像獨家專訪SUPER JUNIOR 成員為吳建恆驚喜慶生

我愛偶像獨家專訪SUPER JUNIOR 成員為吳建恆驚喜慶生
我愛偶像獨家專訪SUPER JUNIOR 成員為吳建恆驚喜慶生 追蹤

2018-04-22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帶著正規八輯後續專輯《Replay》回歸,主打歌〈Lo Siento〉濃厚的拉丁美洲風格,不僅搭上拉丁曲風熱潮,輕快的旋律和記憶點十足的歌詞,都再次炒熱他們的聲勢。日前他們也接受MTV《我愛偶像》獨家專訪,主持人吳建恆飛往韓國首爾,會會這幾位老朋友,因訪問時間接近大好人的生日,成員們還特地準備生日蛋糕,讓他又驚又喜。

SUPER JUNIOR不久前才在台灣風光舉辦完《Super Show 7》,連續兩天攻佔小巨蛋,全場坐於虛席,既然聊到演唱會,當然不能漏掉韓粉圈中人人稱羨的「ELF應援」,被問到哪一次的應援讓他們印象最深刻,成員們一口同聲表示「每一次都很驚喜!」

面對綜藝感滿分的SUPER JUNIOR,《我愛偶像》特別準備了小道具,讓成員們現場隨性叫賣推銷,不論是跳繩、自拍棒,還是超台味的紅白拖鞋等物品,全都難不倒他們,一舉手一投足讓現場笑聲不斷,果然是「只有不太瘋,但沒有不瘋的!」的男團代表。

在訪問接近尾聲時,現場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成員們默默走出鏡頭外,拿著蛋糕走向主持人,原來專訪時間適逢大好人的生日,工作人員特別和SUPER JUNIOR聯手,準備一個小生日PARTY,讓吳建恆笑說「差點心臟病」。

更多精彩的獨家專訪內容,請鎖定5月初的MTV《我愛偶像》,每週三至週五晚間7點,MTV娛樂台及我愛偶像官方YouTube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