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Apink鄭恩地多才多藝同時擁有反轉魅力 玩心大發讓Lulu嚇到大喊不錄了

Apink鄭恩地多才多藝同時擁有反轉魅力 玩心大發讓Lulu嚇到大喊不錄了
Apink鄭恩地多才多藝同時擁有反轉魅力 玩心大發讓Lulu嚇到大喊不錄了 追蹤

2019-06-11

Apink主唱鄭恩地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暳花】,在忙碌的行程中特別撥空接受【我愛偶像LULULAND】獨家專訪,雖然她謙虛笑稱自己的中文不好,卻用超標準的發音即興清唱一小段中文歌,小小透露為了這次演唱會準備的特別舞台,可見她下足功夫想帶給台灣Panda最難忘的回憶。

而多才多藝的她不僅在4月底發行了和前輩10cm共同創作的合唱曲《Be With Me》,首度挑戰大螢幕主演的恐怖電影【0.0赫茲】也即將在台上映,聊起電影內容讓恩地忍不住露出調皮可愛的一面,在訪談過程中玩心大發不斷嚇Lulu,讓Lulu嚇到大喊不錄了!

為了復仇的Lulu拿出悲壯的秘密武器測謊機,打算趁機偷電恩地扳回一城,沒想到反被要求先示範,究竟兩人之中誰會說謊被抓包慘被電呢?更多恩地獨家訪問的精彩內容,就在6月13日晚上8點YOUTUBE頻道【MTV我愛偶像】首播,14日晚上7點在MTV娛樂台播出。

鄭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