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我愛偶像》改版新單元「落跑偶像」正式上線 Lulu揪邵雨薇來尬車拼輸贏

《我愛偶像》改版新單元「落跑偶像」正式上線 Lulu揪邵雨薇來尬車拼輸贏
《我愛偶像》改版新單元「落跑偶像」正式上線 Lulu揪邵雨薇來尬車拼輸贏 追蹤

2019-06-20

【我愛偶像LULU LAND】的第二個新單元「落跑偶像」將在今晚(20日)8點正式與觀眾見面,讓偶像們可以在忙碌的行程之中利用空檔進行逃跑計畫,與Lulu一起忙裡偷閒小小放鬆一下,也希望能藉機挖掘他們私下的反差面。

首集的「落跑偶像」邀請到全民女友邵雨薇,出道將近10年的她為圓夢挑戰當歌手發行首張專輯『微雨』,正值宣傳期的她行程滿檔,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可以約Lulu一起喝咖啡,沒想到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以為要喝咖啡的她到約定好的現場一看,眼前竟然是一座卡丁車賽車場,才驚覺一切都是Lulu精心設計,想要找她一起來尬車拼輸贏。

聊起賽車的兩人興致勃勃,也開始討論起比賽輸贏的賭注,從原本的請吃飯另外再「加碼」買對方的五張專輯,金額突然間上升也讓Lulu勝負慾大發,揚言一定要贏得比賽,就在一切都說定後,才聽到邵雨薇曾因為拍戲實際開過賽車的重要情報,讓誤上賊船的Lulu想後悔也來不及,仍不甘示弱地回:「這是小台車不一樣!」

在比賽正式開始前的練習回合,Lulu竟然搶先偷跑,而邵雨薇的攝影機也在出發後10秒內就被撞倒,過彎時身上的麥克風更慘遭甩飛,現場突發狀況不斷又充斥著兩人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工作人員全都笑成一片,究竟正式比賽會是誰輸誰贏呢?爆笑又刺激的過程就在6月20日晚上8點YOUTUBE頻道【MTV我愛偶像】首播,21日晚上7點在MTV娛樂台播出。

邵雨薇,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