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NU’EST白虎中文十級告白L.O.Λ.E 化身「料理男」魅力狂飆

NU’EST白虎中文十級告白L.O.Λ.E  化身「料理男」魅力狂飆
NU’EST白虎中文十級告白L.O.Λ.E 化身「料理男」魅力狂飆 追蹤

2019-12-16

  睽違近半年《我愛偶像LULU LAND》再次前往韓國,為觀眾朋友帶來韓流大勢偶像的獨家專訪,第一位登場的主人公,便是有著「中文天才」稱號的NU’EST主唱「白虎」,以主打歌〈LOVE ME〉寫下五冠王的好成績,風光結束團體的迷你七輯宣傳後,他也抽空接受主持人Lulu的訪問,為L.O.Λ.E(NU’EST官方粉絲名)製作甜點、寫卡片,更大秀中文實力,從基本款的「我愛你」,再到肉麻告白「成為我全部的靈感吧」,全都難不倒他。

  有別於以往的訪問,這次我愛偶像特別帶白虎前進烘焙教室,挑戰親手為L.O.Λ.E製作蛋糕,只見他一邊裝飾,不時以「中文」回覆Lulu的問題,就當Lulu想趁機撩對方說:「白虎!你現在一定很累吧?」,沒想到竟反被他機智地秒破梗,超快的反應力就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都讚不絕口,只能說白虎不僅是中文滿分,更是「綜藝天才」。

  白虎將在明年2月情人節來台舉辦《BAEKHO-liday》,身為「姜劇透」的他,也小小的透漏會特別準備「大家熟悉語言的歌曲」送給粉絲,完整的精彩內容,12月18日和19日晚上8點,在《MTV我愛偶像》官方YouTube頻道,搶先網路首播。

  另外,除了率先播出的白虎專訪外,《我愛偶像》還將為觀眾帶來Pengsoo、金惠允、金在煥、VIXX HYUK、gugudan世正、CIX、李太善、李道賢等多組大勢演員和偶像獨家專訪,更多完整的節目訊息,請上MTV我愛偶像官方粉絲專頁查詢。